今年新登場的 iPhone 15 Pro 系列已成為史上最貴蘋果手機,首次使用鈦金屬材質,並推出「黑色、白色、原色、藍色」等四色選擇,創造出色的手持握感與高貴質感。

對於準備好要換新機的人們而言,替心愛的 iPhone 15 選購防摔手機殼,準備最安心的全面防護,將是不可少的一步驟,因此在這邊推薦給大家多功防摔的高質感 MagSafe 手機殼——TORRAS 圖拉斯 Ostand 系列

圖來自於 TORRAS 官網,非 智選blog 所有

iPhone 15 MagSafe 防摔支架手機殼推薦

TORRAS UPRO Ostand Pro MagSafe 支架防摔手機殼

Ostand Pro 號稱「追劇看影片、工作辦公的超級神器」,擁有 MagSafe 無線磁吸充電、手機支架、防摔指環扣等多個功能,一次滿足各種使用需求。專利的「UPRO™ 手機支架」可以 360° 自由調整,橫放角度從 0°~90° 都可使用,是最符合日常生活體驗的手機殼。

Ostand Pro 的專利「UPRO™ 手機支架」。圖來自於 TORRAS 官網,非 智選blog 所有

具備軍規級防摔專利技術加持,並在鏡頭與螢幕邊緣都進行加高設計,有效降低外在衝擊碰撞的傷害;另外,殼身背面使用「Transternity™抗黃化技術 」,搭配高質感的磨砂邊框,能夠讓最新的 iPhone 15 展現其亮麗本色,不遮掩其光芒。

Ostand 系列皆提供「ShockMAT™多重安全氣囊」,打造軍規級防護力。圖來自於 TORRAS 官網,非 智選blog 所有

TORRAS Ostand R Fusion iPhone 15 MagSafe支架防摔手機殼

圖來自 TORRAS官網 ,非 智選blog 所有

TORRAS UPRO Ostand MagSafe 支架防摔手機殼

手機殼預算落在 1200 上下的夥伴們,不妨考慮「Ostand」這個系列中的基本款,同樣具備「MagSafe 磁吸充電、手機支架、防摔指環扣」的便利功能,以及「ShockMAT™」軍規級防摔專利、 「Transternity™」抗黃化技術,與高階的 Ostand Pro 版本只差在支架擺放的角度稍微侷限,但是橫放看影片、直放辦公的使用依舊是便利十足,CP 值極高!

Ostand UPRO™專利支架,圖來自於 TORRAS 官網,非 智選blog 所有

TORRAS 圖拉斯 品牌介紹

TORRAS 圖拉斯」以其精湛的工藝和卓越的耐用性而聞名,在美國亞馬遜的手機殼銷售排名中名列第3,在日本和歐洲的銷售排名更是名列第1,不少外國消費者都將其視為支架手機殼的必買品牌,目前已經在超過40個國家、地區提供產品服務,持續研發最適合未來趨勢的產品,滿足消費者的生活體驗。

延伸閱讀

留下您的留言吧

請輸入評論
請輸入您的名字

thirteen + sixte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