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頻的部分耳機的低頻非常澎拜而且有彈性,中頻人聲飽滿,只有高頻稍微弱一些些,聽起來沒這麼清脆,整體感覺起來就是我喜歡的風格,適合節奏感強一些的音樂,像是熱情奔放的拉丁、雷鬼、電子舞曲的BASS一打下來就會跟著搖擺的感覺。
Anker Soundcore Liberty 2 Pro具備多種專業高科技基礎,聲音與功能各方面都能實際發揮功效,使用上穩定性足夠以及專屬App應用,個人認為這款耳機價值已高於售價且CP值高是值得購買的。
AUKEY Key Series EP-T10 真無線藍牙耳機不僅在音質上有高水準的表現,耳機收斂簡潔的外觀設計與旋轉式的磁吸充電盒更榮獲了2019 德國iF設計大獎的肯定。
從購入到現在將近一個月,小弟幾乎每天上下班甚至是有空就會塞起耳機聽聽音樂,TaoTronics Duo Free+ 它讓好音質變容易了!簡單了!在三千多元的耳機中價位中,非常的對得起這個價位了!
Duo Free+ 擁有極佳的CP值,同時又能兼顧好品質,這很不容易!基本真無線藍牙耳機追求低延遲、超長續航力、防水能力、支援高音質解碼、以及時尚外型與舒適配戴感 Duo Free+ 同時都具備。
我幾乎天天運動,但每日運動時間寶貴,光速連線的 TaoTronics Soundliberty77 真無線藍牙耳機大幅提高我使用的意願,在保持高水準連線品質情況下,聲音表現同樣令人滿意,清晰的人聲,明快的節奏,平衡的聲區都可以帶來很好的聆聽體驗。
每種樂器聲線細緻度,讓人可醉倒在音樂中,也讓聽音樂成為夜深人靜遠離城市喧囂的享受,城市輕音樂就妳最清晰!這是一副用心過的耳機呀。
TaoTronics SoundLiberty 77的藍芽連線能力很出色,在家中測試它的連線範圍跟穿牆能力,可以穿透到隔了兩面水泥牆的房間都還有訊號。如果你是追求方便、簡易、便利的人,那這款TaoTronics SoundLiberty 77很適合你。
實際聽過後我的感想是BASS部分固然不錯,但個人認為這副耳機的高音才是亮點...延遲部分,看影片完全不會延遲,但玩節奏或射擊遊戲還是有明顯的延遲,但這部分主要也是現今藍芽晶片的技術限制,整體來說這副TT-BH07S Boost真的不會讓人失望,很物超所值!
TaoTronics SoundSurge 60 (TT-BH060) 是一副CP值最高的降噪耳機了,性能超過其他同價位的降噪耳機。整體的表現與他牌高階耳機更是不遑多讓,親自試用過才會知道 TaoTronics SoundSurge 60 (TT-BH060) 是多好的一副耳機。

達人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