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智選blog

智囊團你們好:

我是智選家的管家亨利,非常感謝你來到智選家團隊的專業小編們共同一起經營的智選blog,來閱讀全球科技科普、新潮3C最新資訊作為你的新知來源,說明你很有眼光哦,哈哈。

智選家是由一群愛好科技,喜歡嘗鮮最新科技產品的發燒友組成。因為發現週遭的朋友,常常因為研究3C產品不夠徹底,或是看了網路上狗屁倒灶的部落格而敗了許多空有其表卻徒有虛名的產品,浪費時間又浪費錢。

於是萌生了做WitsPer智選家丨智選blog的想法,除了不斷嘗試市面上各種3C產品,做功能
研究與對比,以最龜毛的眼光挑選極富創意和實用的產品,並希望在銷售產品之前,將產品的專業知識搞懂,並用blog的方式將音頻、藍牙、或是3C的原理分享給你,讓你更懂3C,更知道如何把這些高CP值的產品帶到大家的生活中,提高效率與生活品質。

WitsPer智選家將聆聽智囊團對產品的感受,請不要吝嗇你在blog的評價,也期待你對我們blog的指教與批評,歡迎您隨時留言,我們小編團隊會爭取第一時間回復您,咱們一起交流一起成長吧!

by 智選家的大管家 — 亨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