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首頁 客服專欄

客服專欄

智選家的客服男神與女神焚膏繼晷日以繼夜的為了提高服務品質,而親自撰寫產品FAQ與常見問題的專區,為的就是能讓智囊團們可以更快的了解產品問題與答疑!智選家客服專欄就誕生啦

TaoTronics SoundSurge 60 (TT-BH060) 降噪無線耳機說明書及操作方式。
AUKEY Key Series EP-T10真無線藍牙耳機說明書及操作方式。
TaoTronics Duo Free+使用說明書、快速上手指南,你所關注的所有問題持續更新!阿智全力更新內容中
嗨,各位智囊團們,這次要來介紹Sabbat X12 Pro跟Sabbat E12真無線藍牙耳機的使用操作说明。
BH053的續航力可以達到4~5小時,使用充電盒充電,可以使用到40小時,跟BH052比起來耳機的續航力增加了,但BH052的充電盒可以為耳機充40次(耳機將近沒電時),BH053的充電盒大約只能為耳機充電7~8次(耳機將近沒電時),但BH053更為輕巧,方便攜帶。
TaoTronics TT-BH052 續航力為3小時左右,但充電倉可以幫耳機充40次,這邊充40次的意思為耳機接近沒電狀態時,將耳機放入充電倉充電可充40次,另外,沒有使用耳機時,也可以將耳機放回充電倉充電,不會有過充的問題,一次充電時間為一小時左右。
健身、運動的藍牙耳機,阿智你都是怎麼選的呢?怎麼選才能選到合適的運動藍牙耳機呢?阿智就分享一下我的心法,主要會分為幾個部分音質、佩戴的穩固性與舒適性、防水防汗、操作控制、電量續航、設計外觀
大家一定都知道TaoTronics最新時尚質感的真無線藍牙耳機Duo Free,但裡面的說明書是日文的,於是客服男神幫大家整理常用的耳機功能給大家參考喔!

達人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