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最為人稱道的,便是如藝術品的外觀,無論是手感、顏色,都為無數果粉追捧,但若為了貪小便宜選擇劣質手機殼,豈不是暴殄天物?身為果粉,絕不可以輕意妥協!想無時無刻展現iPhone優雅樣貌,又要能從容應對大小碰撞,就絕對不能錯過阿智推薦給你的高質感手機殼選擇 — TORRAS圖拉斯。

TORRAS圖拉斯品牌介紹

雖然在台灣可能還不太有名,但別小看TORRAS圖拉斯喔!自2012年開始,他們就在3C領域展露頭角,產品憲相當豐富,包含:手機保護類、3C配件類、生活家電、充電類等專業消費電子,銷售據點遍布40個國家、地區。手機殼2016年就坐上亞馬遜銷售冠軍寶座,之後,銷售前三名可謂家常便飯。

TORRAS的手機殼可不是普通的手機殼!它們以極簡美學設計聞名,看起來時尚又有質感,拿在手上,品味硬是比別人UP一階!更重要的是,每個手機殼都運用了TORRAS自家實驗室研發的專利技術。這些技術可是經過精心研究和測試的,讓您的愛機享受到最高級的保護!

UPRO Ostand MagSafe支架防摔手機殼UPRO 隱藏支架防摔手機殼(透明/霧面款)Diamond 抗黃化透明防摔手機殼Diamond-Mag 抗黃化MagSafe透明防摔手機殼
Transternity™抗黃化技術ShockMAT™多重安全氣囊Sliproof™ Technology極限防滑科技UPRO™專利支架Transternity™抗黃化技術ShockMAT™多重安全氣囊Sliproof™ Technology極限防滑科技UPRO™ 專利支架Transternity™抗黃化技術ShockMAT™多重安全氣囊Sliproof™ Technology極限防滑科技Transternity™抗黃化技術ShockMAT™多重安全氣囊Sliproof™ Technology極限防滑科技

在歐美和日本等地,TORRAS的手機殼可是大紅大紫!平均每天賣出超過1,5000組的佳績!這麼厲害的手機殼,怎麼能錯過呢?

別猶豫了!想要TORRAS手機殼,不用再找國外代購了!智選家官網上就能預購到TORRAS的熱銷4系列手機殼了!趕快來看看阿智要推薦給你的高質感、高品質iPhone手機殼吧!

UPRO Ostand MagSafe支架防摔手機殼

UPRO Ostand MagSafe支架防摔手機殼可以說是TORRAS的旗艦款手機殼!不僅用上滿滿實驗室專利,無論是相機、螢幕都有加高的氣囊保護,可以安心把螢幕或是鏡頭朝下放,不用擔心會刮傷iPhone,經過實驗室精心打造的多重專利氣囊,讓Ostand的防禦力點好點滿,可以說是普通手機殼的5倍!

如果購買透明款,還可以體驗到TORRAS獨家Transternity™ 抗黃化技術的威力!可以杜絕汗水、紫外線、化妝品等98%導致發黃的因素,讓手機殼不會「人老珠黃」,保持晶瑩剔透如初見!

此外,阿智不得不提它最大的特色就是用上了UPRO™專利支架設計的多功能O型環,這個O型環除了是隱藏支架,無論橫放、豎放都很方便,支架開闔角度40°~120°,可以自由調整,同時這個支架還通過實驗室千次開闔耐久實驗,使用上相當穩固且耐用。

這個O型環本身就是一個磁吸環!除了可以當磁鐵,吸附在冰箱等鐵製表面上,最重要的是,還支援MagSafe無線充電!可以牢牢吸附在有支援MagSafe充電的裝置上(像是阿智最喜歡的Choetech T575 無線充電盤),能穩定充電不間斷,徹底解放雙手真的有夠方便!

還有,如果你阿智一樣,是容易手滑把手機摔在地上的的奶油手,雖然 Ostand 本身有軍規級防摔的氣囊保護,掉在地上也不用過度擔心,但O型環其實也可以當作防摔指環扣!只要輕輕勾住就能隨身帶著走,阿智自從有了這個手機殼後,躺著滑手機再也不怕被手機砸臉啦!如此優秀的設計還獲得了2023年德國紅點設計獎唷!

UPRO隱藏支架防摔手機殼(透明/霧面款)

接下來,阿智要介紹的UPRO隱藏支架防摔手機殼,最大的重點自然就是支架的部分啦!雖然乍看之下似乎和一般的支架殼沒有太大的區別,但TORRAS出品,必是精品。支架部分同樣也採用UPRO™專利設計,經過TORRAS Lab嚴格的開闔次數,開闔角度可達60°,無論怎麼放都穩如泰山!

支架本身採用常見於火箭研發上的7系列鋁合金,不只硬度可媲美鋼筋,本身的抗衝擊力、耐磨性更是沒話說!手感摸起來相當細膩、拉起時可感受到優秀的阻尼感,支架本身除了簡約美觀外,也很輕薄,完全收合時不會突起,也不會影響手機無線充電的效率!

當然,UPRO也用上滿滿的防摔設計,經過加固的四個邊角,加上嵌在邊框內側的S-Shock™ 蜂巢狀環繞結構,可以無死角緊貼手機邊緣,做到拆殼不傷手機的同時,也能在手機受到撞擊或掉落時,減緩 30% 衝擊力,經過重重保護,能達到2.4公尺軍規級的防摔高度,真的讓人好放心!

Diamonnd-Mag抗黃化MagSafe透明防摔手機殼、Diamond抗黃化透明防摔手機殼

如果你是追求完美的透明殼控,那絕對不可以錯過TORRAS的Diamond系列手機殼!Diamond顧名思義,就是手機殼「shine bright like a diamond」,不對,意思是手機殼除了堅固耐摔外,還能常保晶瑩剔透,雖然算是TORRAS基本款手機殼,但專利同樣用好用滿。

Diamond系列手機殼四角內側用上TORRAS在 2022 年新推出的X-Shock 3.0™氣囊結構,用常見於建築的十字撐結構,來增加支撐力,以提升手機殼對於撞擊的保護力度,即便從2.4公尺的高處摔落也能完好無損!

除了務實的功能外,Diamond系列均採用Transternity™抗黃化,用最高抗發黃標準,完美還原 iPhone 自然美感,高透光設計可以顯現本色。

而Diamond和Diamond-Mag最大的區別,就是Diamond-Mag本身還帶了一個磁吸環,可以支援MagSafe無線充電,達到穩定充電的效果,若平時沒有MagSafe充電需求,也可以裝上帶磁鐵的卡套,兼具質感與實用性!

*實驗室防摔數據僅供參考,損毀狀況仍需視真實使用情況及場景而定

留下您的留言吧

請輸入評論
請輸入您的名字

1 × tw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