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真無線藍牙耳機的風潮興起,但藍牙耳罩式耳機依然有他的特點在。例如:許多人不習慣配戴入耳式的耳機,而且也相對不穩固。它們可以提供更沉浸式的音質體驗。但市面上的耳罩式耳機非常多,選擇一款合適自己的耳機並不容易。因此,我們列出了一款藍牙耳罩式耳機的推薦名單給大家。在這之前,也提供大家一個小小的藍牙耳罩式耳機的購買指南。 

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藍牙耳罩式耳機?

挑選要素一:配戴舒適度

根據一般經驗,頭戴式耳機比入耳式或入耳式耳機提供更好的舒適度。耳機的耳罩環繞您的耳朵,提供柔軟的觸感,可以選擇有記憶枕的耳罩設計。並且,耳罩的延展性也很重要,它影響了耳機在頭部的的壓力,太鬆會導致配戴不穩定,太緊則會使頭部感到過多壓力。若確定要購買,最好先到實體店面試戴,會是較保險的做法。

挑選要素二:ANC主動降噪

除了耳罩式耳機本身就擁有的被動降噪之外,主動式降噪的功能有助於減少環境聲音對你聆聽音樂的體驗。 它在繁忙的城市地區和通勤時特別有用,並且通常伴隨著透明模式,通過注入聲音讓您更加了解周圍環境。但要注意有些耳機的主動降噪會有些微的耳壓感,降噪效果視人而定。

挑選要素三:舒適度

降噪耳機的使用時間常常會比普通的藍牙耳機更長,因為除了聆聽音樂外,也可以單純用來提供安靜地專注環境。因此,續航力對藍牙耳罩式耳機來說相當重要,而且越少的充電次數,也更方便。一般標記的耳機續航力通常是以 50% 左右的音量,來測試續航時間,因此如果你喜歡大聲聽音樂,請將此點列入考量。

最推薦4款藍牙耳罩式耳機推薦

第四名:Philips TAH6506

降噪藍牙耳罩式耳機

Philips TAH6506是貼耳式的耳罩式耳機,與TAH8856不同的是在於它的耳罩較小,但也換來了更輕的重量,僅僅145公克的重量甚至比現在多數的智慧型手機都要更輕,讓它非常適合帶出門旅遊,就算放在包包中也不會覺得佔用太多空間。而其他像是ANC降噪、32mm釹磁鐵單體、30小時的續航能力、支援App也都沒有缺少,在這價位帶可說是超值的選擇。

第三名:Philips TAH8856

Philips 飛利浦這個品牌相信大家都不太陌生,可以說是電子業界的王者之一。Philips其實原本在音訊系列上就有不少的投入,近年更是以強勢之姿加入藍牙耳機的競爭市場。

這款Philips TAH8856 首先在音質上就有很好的硬體保證,40mm大驅動單體加上Hi-Res無損金標的認證,支援混合式ANC降噪功能與可調的App。最重要的是,輕巧的摺疊式設計,還有適中的重量,相當適合外出旅行攜帶。

第二名 Soundcore Life Q35

Soundcore一直是以CP值著稱的品牌,Life Q35 是一副舒適、持久耐用的藍牙耳罩式耳機,以相對較低的價格,提供令人驚訝的有效降噪效果和良好的音質。比起更高價位的耳機,Q35 也持有不少領先的功能,例如高傳輸率的 LDAC 音頻與同時連接兩個裝置使用。 

第一名:soundcore Space Q45

soundcore 在 2022年新推出主打降噪的 Space系列,Space Q45 採用觸感柔軟的人工蛋白皮革材質,耳罩可舒適久戴不易悶熱,優異的降噪通能可隔絕 7、8 成環境音,能支撐 50 小時的超強續航力,可以說是長途旅行的好幫手,音質方面也毫不馬虎,有支援 LDAC 高品質音頻編碼,可享受更細膩的聽感享受。

延伸閱讀

參考資料:https://reurl.cc/l5pG5Y

留下您的留言吧

請輸入評論
請輸入您的名字

four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