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找到一款低於$3000元的真無線藍牙耳機非常容易,有些甚至不到$1,000元,但品質通常參差不齊。無論您想要哪一種平價的真無線藍牙耳機,市場都能滿足每個人的需求,只是往往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查詢、比較。如果您目前正迷失在藍牙耳機的海洋中,並且希望找到最實質的購買意見和推薦名單,那麼這篇文章就是你的最佳解答。 

如何挑選一副適合的平價藍牙耳機?

應該先問什麼價位才算平價?

其實對每個人來說,平價的定義不同。撇除極端值或一些仿冒的產品,藍牙耳機最低大約能在500元左右,而高可能到3000元都能算是平價的藍牙耳機。那到底該如何決定呢?你可以先問問自己,我的算多少,我期望這副耳機能帶給我多少幫助這副藍牙耳機打算使用多久?若還是不確定的話,不妨先看看我們推薦的平價藍牙耳機名單,也許你會有不同的想法。

優秀的用料材質與設計

平價的真無線藍牙耳機並不代表穿戴它,會顯得很廉價。許多平價的真無線藍牙耳機也擁有獨特的造型設計與高品質的耳機材質,並且在配戴方面,高價的藍牙耳機也無法保證配戴舒適度,根據自己的實際體驗,也能找到最適合自己耳型的平價真無線藍牙耳機。

耳機不該只拿來聽音樂

從AirPods Pro推出震驚的ANC主動降噪技術後,過去可能需要花到$4000元才能買到的降噪技術耳機,現在不少$2,000元以下的藍牙耳機也帶有這項功能。平價藍牙耳機不代表要犧牲功能性,可以選擇符合自己特別需求的耳機,例如:是否有相應的App支援、良好的通話功能或適合運動配戴的耳翼設計等。

平價藍牙耳機懶人包

MPOW M13

MPOW可以說是平價藍牙耳機中的品質保證, 雖然外觀的設計都走深色沈穩風格,但設計的用料與調音卻絕不馬虎。熱愛重低音的耳機使用者絕對不能錯過MPOW M13,ELM的螺旋式設計可以更深入耳道帶來高強度的臨場體驗。還有M13最讓人驚豔的是達IPX8的防水認證,在耐用性上是合格的。雖然耳機續航力不算長,但整體來說還是一副性價比極高的耳機。

Anker Soundcore Life P3

Life P3 是Soundcore第一款支援低延遲模式的無線耳機,如果常常在玩手遊的話,Life P3的表現會非常有感。透過 Soundcore App 可以調整降噪、通透的多種模式,同樣能用來調整自己喜歡的聲音頻率。單耳的電池續航時間達7小時,並且經 IPX5 的防水認證。雖然以價位來說不能算是非常平價,但綜合音質、功能方面來看,Life P3 真的是一副超值的藍牙耳機。

TaoTronics SoundLiberty Pro S10 

說到功能性,藍牙耳機從一開始就被作為方便通話的使用,這副SoundLiberty Pro S10

利用Elevocplus®AI技術與高通cVc 8.0通話降噪,不論在室內或戶外,都能有極致清晰的收音效果。如果你需要頂級的通話水準卻預算有限,TaoTronics SoundLiberty Pro S10絕對替代Airpods的第一選擇!

MPOW M7 ANC

Mpow M7 的螺旋式設計,形狀圓潤腔體不會過大,放進耳朵很舒適貼合。耳塞採於較淺的設計,反而有助於放入耳內,不會有耳型大小不同的問題。單耳續航時間有6小時,搭配充電倉可以使用到跨日的32 小時。如果喜歡日系外觀、想要穿戴舒服的平價藍牙耳機,你可以參考M7 ANC。

Soundcore Life A1

對於運動有配戴耳機習慣的人來說,Soundcore Life A1會是平價藍牙耳機中的首選。提供三種調音模式,分別為「古典」、「低音增強」與「Podcast」模式,特別是「低音增強」帶給跑步或運動過程中充滿動感。Life A1的單耳續航力能達到驚人的9小時,幾乎足夠一整天的使用時間。

參考來源:https://reurl.cc/aNEgM9

延伸閱讀

留下您的留言吧

請輸入評論
請輸入您的名字

7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