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很開心能獲得一元試用TaoTronics TT-BH07S Boost(TT-BH065)的機會,本身擁有TaoTronics TT-BH07,這是我第一支藍芽耳機,對於這款TT-BH07低頻進化版的TT-BH07S Boost也是相當期待進化的幅度!

外觀:

耳機的腔體明顯比TT-BH07小很多,這樣能讓配戴更舒適和穩固,鯊魚鰭也改成能牢固裝在耳機上,不會像TT-BH07用套的方式,會動不動就跑掉,腔體材質也改成金屬質感,讓整體做工精細感大幅度提升,線材採用的是圓線設計,有別於TT-BH07的扁線設計,實際配戴起來舒適度都有所提升,但這次除了原本就有的功能按鍵長條匣,又多出一個電池,讓整體多出一點累贅感,但照官方說法,因Φ10mm動態驅動單體體積稍大,所以才將電池另外獨立出來,最重要的這次線長有加長,舊版的真的有點太短,導致線材放到後頸處時,轉頭都會有點卡卡的,但這次的TT-BH07S Boost完全不卡超讚!

音質:

實際聽過後我有2個感想,第一個感想是TT-BH07S Boost根本吊打TT-BH07,根本不用比較,TT-BH07直接被打入冷宮,第二個感想是BASS部分固然不錯,但個人認為這副耳機的高音才是亮點,它有相當不錯的解析力與空間感,能讓人聲和樂器定位更清晰。

個人使用KKBOX音源試聽

高音的部分

李佳薇-煎熬 信樂團-死了都要愛
就只有兩個字「暢快」!有時間可以去試聽這副耳機時,請使用這兩首,就能感受TT-BH07S Boost最亮點的部分。

人聲的部分

陳綺貞-旅行的意義 林俊傑-那些你很冒險的夢
不錯的解析力與空間感,讓人聲不會與配樂整個糊在一起。

重節奏的部分

The Greatest Showman Cast-The Greatest Show
Flo Rida-Can’t Believe It
低音有Q度不悶下潛深度也不錯,在充沛的低頻中,不會蓋過中高頻,能完全讓人沉溺在重節奏之中。

總結

聽了快一個月整體表現真的很好,沒有遇到甚麼產品缺陷,延遲部分,看影片完全不會延遲,但玩節奏或射擊遊戲還是有明顯的延遲,但這部分主要也是現今藍芽晶片的技術限制,整體來說這副TT-BH07S Boost真的不會讓人失望,很物超所值!最後,若還在猶豫是否購買,真心推薦去試聽看看,去感受那種音樂的驚豔感,或許就有答案了!

留下您的留言吧

請輸入評論
請輸入您的名字

fifteen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