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KEY Key Series EP-T10真無線藍牙耳機

前言

對真無線藍牙耳機一直很有興趣,到現在也有三副在手上使用。跟大家分享一下新歡AUKEY Key Series EP-T10真無線藍牙耳機的小小開箱!

想先提一下AUKEY Key Series EP-T10這次除了本身就是真無線藍牙耳機以外,連充電艙都支援Qi無線充電。真的是從裡到外都無線了,有夠方便的!使用無線充電充滿充電艙的時間大概都在兩個小時上下,耳機本身大概有七小時的續航,加上充電艙大約24小時。只需使用幾天再放充電盤回血一下就可以了,比起之前使用的有線充電艙都來得方便多。

開箱

盒上有印出獲得iF工業設計獎、藍牙5.0與支援Qi無線充電

石墨烯單體加上全無線充電的設計

隨盒附三種尺寸的耳塞及耳翼,除了支援qi以外T10用的是type c的充電孔,也附了一條在盒內

抽取式的外盒設計

打開內盒可以看到一張透明有燙銀的薄紙,蠻有質感的

充電艙跟AUKEY Key Series EP-T10真無線藍牙耳機本體出現啦!看上去相當有質感啊

充電艙的圓形設計顯得非常特別

盒內物品: AUKEY Key Series EP-T10真無線藍牙耳機 、說明書、額外兩組耳塞與耳翼

Type c充電線

充電艙比手掌小一點,圓形設計小巧吸睛好攜帶

Type C充電孔

電量指示燈

空艙,看得到充電金屬接點。

AUKEY Key Series EP-T10真無線藍牙耳機放進充電艙就合體完成了

耳機本體相當有質感,金屬光澤與塑膠混搭看起來很有設計感。正面的小點是指示燈。

充電艙支援Qi無線充電可以說是最深得我心的功能了

配戴舒適度

實際配戴起來非常舒服,多了耳翼的支撐且AUKEY Key Series EP-T10真無線藍牙耳機 的重量非常輕得以讓耳朵負擔比較少。常常會一次戴超過4小時也不會有耳朵不舒服的狀況!

觸控操作的部分相較之前使用的耳機也更流暢。播放暫停、音量調整、siri、上下首都蠻直覺反應也算快。

把耳機從充電艙取出大約數秒內就能完成連接,iPhone的狀態列也能直接看到耳機電量。

音質

實際聆聽音樂,石墨烯單體讓它在高中低音的表現均衡但低音表現更好一點。蠻適合聽流行樂的。低音夠,人聲表現也不錯,僅高音部分偶爾會糊在一起且有些刺耳。

聽EDM就比較看歌曲了,高頻較多的歌曲就比較容易耳朵刺耳,低頻較多的歌曲聽起來就很舒服。

愛黛兒的Hello一直是我試耳機的標定歌曲,聽起來整體是舒服的。一樣是高音部分有些會糊並微微刺耳。

饒舌的部分我覺得是AUKEY Key Series EP-T10真無線藍牙耳機擅長的類型,整體表現聽起來的表現比人聲與EDM更扎實。節拍與人聲的好表現讓我覺得不錯。

總結

用到現在一個月左右覺得AUKEY Key Series EP-T10真無線藍牙耳機的表現讓我蠻滿意的,支援Qi的充電艙真的方便,加上耳機本身也有著不錯的續航力,我音量普遍都是調到六成以上,聽音樂看影片的續航都是五小時起跳,講電話的部分大約可以連續使用四個多小時。讓我覺得在電力方面的體驗都很好。音質方面高中低音整體是比較均衡的,但低音的品質又來得好一點。我認為可以更棒的部分應該是麥克風,還是希望能更接近有線的耳麥一點囉。

不錯的音質表現、Qi無線充電與特別的圓形旋轉式設計都讓我覺得AUKEY Key Series EP-T10真無線藍牙耳機是這個價位值得列入名單的產品。使用的分享到這邊先告一個段落,有任何關AUKEY Key Series EP-T10真無線藍牙耳機的問題都可以詢問我,謝謝!

智選開箱

2019德國IF工業設計獎|解鎖震撼重低音、綻放完美音質AUKEY Key Series EP-T10真無線藍牙耳機

留下您的留言吧

請輸入評論
請輸入您的名字

five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