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主打沉浸重低音的老牌Monster,在年初上市了Monster真無線系列Clarity 101 Airlinks 真無線藍牙耳機,果然不負老牌名聲,深受國內外Youtuber喜愛,這次接力推出的Monster Achieve 100 Airlinks真無線藍牙耳機,要價不到2K且規格不俗,相信又即將成為許多3C迷的寵兒,Leslie帶大家一起來看看它的強大之處。

  • Pure Monster Sound™調音技術,純正魔聲重低音
  • SecureFit Sportclip™耳翼穩定系統,高強度運動不鬆脫
  • 左、右耳皆可獨立使用,藍牙5.0連線品質快速穩定
  • IPX5防水係數,汗流浹背也不怕
  • 耳機續航5小時,搭配充電艙總續航25+小時

開箱時間

Monster Achieve 100 Airlinks的純白盒子設計簡約大方

因應個人喜好與使用習慣,Monster Achieve 100 Airlinks隨盒附2組耳翼、2組耳塞、說明書與Type-C充電線

充電艙觸感柔滑細膩,Monster的Logo也一併採全黑刻印設計,低調不失質感。

Monster Achieve 100 Airlinks的耳機本體正面是深灰配銀色的金屬質感同心圓設計,美式狂野風格盡顯無遺。

IPX5的防水係數

開盒顯示充電艙剩餘電量

功能

純正魔聲Pure Monster Sound™調音技術

Monster獨家的Pure Monster Sound™調音技術可以帶來清晰飽滿的重低音,深沉厚實。除了低頻表現高水準外,Pure Monster Sound™解析力也很優秀且環繞感十足。

SecureFit Sportclip™耳翼穩定系統

SecureFit Sportclip™耳翼讓Monster Achieve 100 Airlinks在配戴穩定度與舒適性的表現都值得讚賞。專利耳翼設計讓穩定度極佳,適用於各種運動場合,與人耳貼合度超過95%,長時間配戴也沒有負擔。

藍牙5.0連線品質快速穩定

Monster Achieve 100 Airlinks真無線藍牙耳機採用最新的藍牙5.0傳輸技術,連線快速,從充電艙取出後就已連線完成。雙耳切換簡易且銜接流暢

音質

Monster Achieve 100 Airlinks承襲Monster以往的聲音調性,在低頻的表現力度強勁,下潛深、質飽滿且量充足,整個低頻音域扎實但不沉悶。打破以往Monster只有滿滿的重低音印象,Pure Monster Sound™不只強化低頻,在中高頻的解析力高,聲音不會被低頻蓋過。

中頻在副歌「All you have to do is stay a minute….」可以聽到Alessia Cara的女聲清晰簡潔,Autotune不刺耳,電音部分也詮釋得恰到好處。Monster Achieve 100 Airlinks整體層次感十足

不論是電音、人聲、鼓聲都能完整的呈現且不互相衝突,電音轉折有力不偏移、人聲乾淨不毛刺、鼓聲澎湃且力道雄渾,環繞感滿分的音效,Monster Achieve 100 Airlinks是今夏高性價比真無線藍牙耳機的首選。

產品優勢

  • 魔聲調音|獨家Pure Monster Sound™調音技術
  • 完美貼合|SecureFit Sportclip™耳翼穩定系統,穩固與舒適並行
  • 按鍵控制|防誤觸實體按鍵,通話、換曲一指搞定
  • 音頻編碼|藍牙5.0提供更快速、穩定的連線品質
  • 充沛續航|耳機5小時,加上充電盒達25小時續航力
  • 極速配對|開蓋即連,配對不延遲
  • 單耳使用|左耳、右耳皆可單獨使用
  • 完美適配|3對耳塞,任意挑選最適合您的尺寸
  • 深度防水|IPX5防水係數,戶外運動無懼風雨
  • 保固登錄|原廠保固最長可達15個月

技術規格

藍牙版本:BT5.0

藍牙頻率:2402-2480 MHz

藍牙範圍:10m

單體大小:6 mm

頻率響應:20 Hz – 20 kHz

阻抗:16 Ω

電池容量:50 mA x 2(耳機);500 mA(充電盒)

充電電壓:DC 5V

充電電流:500mA

操作說明

配對與重置

Step 1.從充電盒取出耳機,雙耳耳機自動進行配對

Step 2.待聽到”pairing”提示音(指示燈藍紅交替閃爍),打開欲連接設備藍牙並進行連接

Step 3.連接成功將聽到”connected”提示音(藍色指示燈6秒閃爍1次)

通話操作

接聽/掛斷:點擊任一邊耳機1下

拒接來電:按住任一邊耳機2秒

音樂操作

播放暫停:點擊任一邊耳機1下

曲目切換:上一首,長按左耳2秒;下一首,長按右耳2秒

音量調整:音樂播放時,音量+ 輕點兩下右耳機;音量- 輕點兩下左耳機

語音操作

呼喊Siri/語音助理:快速雙擊任一邊耳機(非音樂播放期間)

單耳操作

單耳使用:將單邊耳機從充電盒中,待耳機與裝置配對後,即可使用單耳操作。

充電操作

如何充電:使用Type-C線進行充電

充電顯示:充電時藍色LED燈號會慢慢閃爍,充飽電後藍色LED燈號會關閉

電量顯示:一顆燈閃爍為<25%,一顆燈恆亮為25%-50%

兩顆燈恆亮為50-75%,三顆燈恆亮為75-99%,燈全亮為100%

總結

一如Monster以往在低頻部分表現讓人表現深刻,更令人值得讚賞的部分是中高頻表現不俗,均衡優異的聽感能讓人感受到不只是外表狂野內在也是全方位優異的穿戴舒適度與穩定性、25+小時續航力及IPX5防水都讓Monster Achieve 100 Airlinks在今夏的平價真無線藍牙耳機市場中競爭力十足。

Monster Achieve 100 Airlinks 真無線藍牙耳機

配戴舒適度
藍牙穩定度
外觀
音質
續航力
防水性

聆純音 享靜界

主打沉浸重低音的老牌Monster,在年初上市了Monster Clarity 101 Airlinks 真無線藍牙耳機,果然不負老牌名聲,深受國內外Youtuber喜愛,這次接力推出平價但實力強大的Monster Achieve 100 Airlinks真無線藍牙耳機,又再度成為許多3C迷的寵兒

4.3

延伸閱讀

留下您的留言吧

請輸入評論
請輸入您的名字

five × fou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