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oTronics Purecore ANC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

前情提要

2020年,ANC主動降噪技術的元年。

2019年末蘋果發表的AirPods Pro掀起了真無線藍牙耳機支援ANC主動降噪技術的風潮,在無線耳機的藍牙連線趨於穩定後,可以預測在今年的下半局,各大品牌皆會朝更高目標前進,包含加強調音技術、突破更好的音頻編碼以及加入ANC主動降噪技術。

今天Jean要為大家開箱的就是好久不見的品牌「TaoTronics」夏季回歸推出的、有著定製極簡150°弦切角外觀設計的IEM監聽系列Duo Free ANC (Purecore)ANC主動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

TaoTronics Duo Free ANC (Purecore) 亮點搶先看

  1. Less is More極簡流線美學,特殊定製150°弦切角外觀設計
  2. IEM匠人調音、10mm大動圈反覆淬煉至三頻均衡、重現錄音室原音感動
  3. 搭載ANC主動降噪技術,一鍵隔絕嘈雜世界。
  4. 前饋式MEMS微機電降噪麥克風,清晰通話、暢聊不中斷。
  5. IPX4防水,汗如雨下也輕鬆駕馭。

開箱時間

TaoTronics一貫的品牌風格,亮橘、白底的配色外盒。

滑面紙盒包裝,側面磁吸式單邊開盒。

印入眼簾的除了左邊的model以外,右邊亮橘色品牌LOGO還有標語也很搶眼:「LESS NOISE.MORE YOU.」

內容物包含充電艙、真無線藍牙耳機、兩本說明書、一小盒配件,上面還畫了三副耳塞以及一條Type C充電線。

特殊定製150°弦切角外觀設計,極簡流線。

功能

「Less is More」定製150°弦切角極簡設計

2020年雖然是藍牙耳機蓬勃發展的年度,外觀百家爭鳴,在眾多競爭之下,反而讓選擇變得困難重重。

TaoTronics Purecore秉持著「Less is More少即是多」的理念,極簡流線、特殊訂製150°弦切角外觀設計,讓真無線藍牙耳機以最乾淨、簡約、經典的樣貌回到大眾的視線。

IEM匠人調音,重現錄音室原音感動

TaoTronics Purecore真無線藍牙耳機定位為IEM舞台監聽耳機,三維曲面的新型機身設計讓無線耳機能夠緊密貼合耳道,隔音效果良好並杜絕漏音的情況。

除了10mm的大動圈單體,三頻均衡的調音特色也呼應了「Purecore」的名字,純淨無染音質,彷彿回到錄音室的原音重現

搭載ANC主動降噪技術

繼蘋果AirPods Pro之後,真無線藍牙耳機的市場掀起了一陣ANC主動降噪的風潮,預計在2020下半年也會漸漸成為普及化的標配。Purecore真無線藍牙耳機支援前饋式主動降噪,MEMS微機電降噪麥克風在耳機的外側,精準、快速的收集外界的噪音,並且消除25dB的環境噪音。

音質

Purecore真無線藍牙耳機設計為IEM舞台監聽級的無線耳機,低、中、高三頻調音均衡、溫柔細膩。在選曲「懸日」中,人聲靠前,沒有誇張的音染,專注譜出純淨無染的旋律。

木吉他為主旋律,沒有多餘裝飾的進場,樂手運指間的擦弦聲沒有被刻意抹去,不特別銳利卻成為章節般的斷點,讓音樂增添了抑揚頓挫的層次。進入副歌「對峙著不可能的愛情,也該像懸日那樣,讓它落下」呈現了Purecore真無線藍牙耳機的優勢。田馥甄的嗓音輕柔卻悠揚綿延,人聲不多不少恰到好處,與背景音樂取得很棒的平衡並且穿透感十足,讓人無意識的專注在每句詞的尾韻,為了聽完最後一響。

Purecore真無線藍牙耳機帶給聽眾的或許不是轟轟烈烈的感官刺激,但背景樂器還原度高、人聲飽滿具有穿透力。「能聽見吉他響孔裡的共鳴餘韻,才是最完整的音樂。」在繁雜、極端化的現代,Purecore真無線藍牙耳機,帶給你的與以往都不同的純淨無染音質體驗。

產品優勢

IEM匠人調音|三頻均衡,淬鍊原音重現感動
極簡流線美學|定製150°弦切角,最佳輕時尚配件
安靜時刻|開啟ANC主動降噪享受音樂的純粹
舒適奔馳|流線耳機體,配戴感一次到位
三維曲面|緊密貼合耳道防止噪音入侵也不漏音
清晰通話|全心感受清晰的通話環境
一鍵操作|靈敏觸控、誤觸率低、簡單操作
專一連線|使用BES2300Z藍牙晶片穩定連線
一日續航|外加充電盒長達27小時電力
基礎防水|提供IPX4防水功能,無懼雨水潑濺

技術規格

藍牙版本:BT5.0
藍牙頻率:20-20K Hz
藍牙範圍:10m
單體大小:10 mm
音頻解碼:SBC、AAC
電池容量:55 mA x 2(耳機);340 mA(充電盒)
充電電壓:DC 4.5-5V

操作說明

配對與重置
配對:同時取出左右耳機,雙耳連線後, 左耳指示燈會出現紅綠交替閃爍, 表示耳機開始進入配對模式
重置:將耳機本體放在充電倉裡, 雙耳指示燈紅燈長亮時, 按住兩邊耳機持續10秒直到指示燈閃爍3次紅燈

通話操作
接聽/掛斷:點擊任一邊耳機1次/點擊任一邊耳機2次
拒接來電:長按任一邊耳機2秒
回撥上一通:長按左耳3下可直撥回上一通電話(僅限單耳模式)

音樂操作
曲目切換:上一首,點擊左耳3下;下一首,點擊右耳3下
音量調整:音量+, 點擊右耳1次;音量-, 點擊左耳1次
播放暫停:單擊任一邊耳機2次

ANC主動降噪開啟/關閉

  • 長按左耳2秒(僅適用於雙耳模式)

語音操作
呼喊Siri/語音助理: 長按右耳2秒(雙耳模式);長按左耳2秒(單耳模式)

單耳操作
單耳模式:僅能單獨使用左耳, 將右耳置入充電盒後, 連線後的左耳指示燈會出現紅綠交替閃爍, 表示耳機開始進入配對模式

實測影片

總結

TaoTronics Purecore 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設計為IEM舞台監聽型的無線耳機,調音純淨自然、低音染,三頻均衡,呼應了「Purecore」的名稱。三維曲面的新型機身設計也讓配戴有更佳的舒適度,同時被動降噪的效果也升級了。搭載ANC主動降噪,也可以在嘈雜的環境中獲得寧靜的時光,在目前普遍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單價都較高的市場中,頗具優勢。

TaoTronics Purecore

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

配戴舒適度
藍牙穩定度
外觀
音質
抗噪性
通話品質
CP值

定製弦切角設計,淬煉純淨音質

蘋果發表的AirPods Pro掀起了真無線藍牙耳機支援ANC主動降噪技術的風潮,在無線耳機的藍牙連線趨於穩定後,今年的下半局,各大品牌皆會朝更高目標前進。「TaoTronics」夏季回歸推出的、有著訂製極簡150°弦切角外觀設計的「Purecore」ANC主動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

4.4

延伸閱讀

留下您的留言吧

請輸入評論
請輸入您的名字

ten − tw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