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第一電競大廠Turtle Beach烏龜海灘想必是不少智粉的電競耳機首選~

旗艦款也做了全新升級,推出品牌首款具備主動降噪功能的高階無線電競耳機,阿智只能說Turtle Beach Stealth Pro真的是近期接觸過,使用體驗最頂,撐得起高價位的電競耳機!

接下來阿智也要帶大家來看看這支接近萬元的耳機究竟有哪些過人之處~

一、-25dB電競耳機最強降噪 專注取勝

Stealth Pro 內建4顆降噪麥克風,降噪深度最高可達25dB,能阻隔掉惱人的冷氣運作聲等低頻的噪音,若搭配耳罩的優秀被動降噪,以及適當的遊戲音量,可以說是阿智目前使用以來最佳的電競耳機降噪體驗,可以很好地專注沉浸在遊戲中。

加上Stealth Pro改成轉盤式操作,轉動耳罩上的轉盤就能控制遊戲音量,也可以透過APP設定耳機操作項目,如:降噪深度、監聽音量等,以及設定耳機上的按鍵功能,即便一邊廝殺一邊操作耳機也能精準到位。

二、可替換式電池系統 電力無限

阿智私心大推Stealth Pro的其中一點就是,耳機電池採用可拆卸式設計,無線發射器除了 能一鍵切換PS、PC模式外,也加上充電座功能,當其中一顆電池裝上耳機玩遊戲時,另一顆電池也能裝在無線發射座上同步充電(對!原廠直接附贈2顆電池唷!),並且有支援熱插拔,裝上電池就能即時使用,遊系及音樂不中斷,可以說幾乎不用再擔心續航問題了!

三、專利緩壓設計 配戴舒適無壓

Stealth Pro的配戴舒適度是另一個讓阿智愛不釋手的原因,他可以說是Turtle Beach歷代耳機中配戴體驗最舒服的耳罩耳機,除了少不了專利ProSpecs™ 眼鏡緩壓系統,能避免耳機壓迫到眼鏡鏡架產生的夾耳不適感;

頭墊、耳罩也採用有一定厚度的記憶棉材質,能很好地分散耳機重量,讓頭帶不壓頭,最外層的仿皮革材質也能做到透氣、不悶熱,阿智假日時可以一戴就戴上半天,盡情爬分無阻礙!

四、獨家聽音辨位升級 頂級FPS體驗

Turtle Beach另一項獨家絕活就是Superhuman Hearing®超能聽音辨位,開啟後可以清楚聽到各種遊戲音效,舉凡敵人的腳步聲、換彈聲,細節都能清楚呈現。Stealth Pro採用進階版Superhuman Hearing®超能聽音辨位技術,除了可以多段式調整音效強度外,還能根據遊戲類型、個人喜好在經典、腳步聲、槍聲3種模式間切換。

加上Stealth Pro的無線發射充電座採用美國實驗室精心研發的低延遲技術打造,突破大眾對於無線電競耳機不適合射擊遊戲的印象,獲得頂尖FPS體驗!

五、雙麥克風設計 辦公、遊戲兩用

Stealth Pro採用雙麥克風設計,TruSpeak™懸臂式麥克風可輕鬆拆卸,心型指向收音能更清晰收錄說話聲音,遮蔽背景環境音,並支援智慧收折靜音設計,只要將麥克風向上一收,就能做到完全靜音,拉下麥克風秒通話。

如果有外出攜帶或是辦公需求, 也可以直接使用內建的2顆隱藏式AI麥克風,就算不裝上麥克風臂,也能帶來清晰的語音通話體驗!

結論

阿智認為Turtle Beach Stealth Pro在電池續航力、配戴舒適度上真的沒話說,因為採用50mm Nanoclear™驅動單體,不只能完美呈現遊戲3D音效,提供沉浸感,也能還原搖滾樂的強勁低音、廣闊音場,即便是電競耳機也能享有一定水準的音質體驗,搭配APP的EQ音效能做到更細微的調整。

如果你是有足夠預算、遊戲時間長、想直上頂尖FPS體驗的玩家,Turtle Beach Stealth Pro會是值得入手的選擇!

Turtle Beach Stealth Pro
價格$9,990
支援裝置Nintendo Switch、Mobile、PC、PS4、PS5
單體大小50mm
可收麥克風有 (可拆卸)
無線使用有,支援藍牙連線、無線發射充電座連線
APP有 (電腦、移動裝置版)

留下您的留言吧

請輸入評論
請輸入您的名字

3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