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黨的高CP值智慧手錶品牌選擇 — Mobvoi,在今年推出新的旗艦款TicWatch Pro 5,以其萬元出頭的價位帶來說,阿智認為這真的是一款不可多得的高CP值戶外運動手錶選擇!

無論在效能、 外觀上都有全新升級,阿智幫你們簡單整理出TicWatch Pro 5的幾大亮點

一、極簡運動風+軍規實用

TicWatch Pro 5承襲多層次的戶外運動風格,機身採高品質不銹鋼,加上常使用在火箭上的高強度7000系列鋁合金,提供絕佳的耐用度,錶面採抗刮划的康寧大猩猩強化玻璃材質,通過美軍MIL-STD 810H認證,以及5ATM防水等級,戶外運動、淺灘短程游泳都無須擔心。

TicWatch Pro 5雙層螢幕設計,第一層採用傳統電子錶使用的省電FSTN液晶螢幕,第二層採用1.43吋466*466解析度AMOLED,讓像素密度可達到326ppi視網膜,在低耗電的情況下,也能確保螢幕顯示清晰。

側面按鍵設計別有巧思,雖然按鈕數量相較前一代的Pro 3 Ultra少,但Pro 5加入旋轉錶冠設計,可以透過轉動旋鈕來滾動通知、調整多媒體音量,細緻的刻痕讓操作更加省力,甚至手在濕滑狀態下,也可以精準操作。

二、長效續航+旗艦效能

TicWatch Pro 5用上多種最新技術,除了支援最新Wear OS 3.5,還搭載高通Snapdragon W5+Gen1晶片,手錶運作速度快上2倍,可在手錶上直接查看LINE訊息,以及直接使用Google map導航功能,操作使用流暢不卡頓。

絕佳續航能力根本就是懶人福音,TicWatch Pro 5在智慧模式下可使用80小時,每隔3天再充一次電即可,極高的充電效率只要花洗澡拿下手錶的15分鐘,就能充到足以使用一整天的電量,若開啟持久模式下可最長可連續使用45天,遠高於同價位手錶的水準!

三、完整Google生態系

TicWatch Pro 5 讓阿智最滿意的一點,就是強大的生態系相容度,不需要額外下載其他APP就能透過「Mobvoi Health」同步連動Google Fits等APP,此外,還能支援Google錢包、Google Pay,輕輕一靠就能輕鬆支付,使用更加方便。

四、精準健康數據監測

TicWatch Pro 5 可即時追蹤配戴者的心率、血氧、呼吸頻率、壓力、心臟健康等5項身體指標,並能做到24小時不間斷監測,若數據有異常也會透過顏色告訴你。

除包含基本的清醒、快速動眼、淺眠、深眠的比例、時間和組成外,也會在你睡覺時偵測心率、血氧,還有皮膚溫度,雖然無作為醫療診斷數據,但若需要求診時,也能提供相關數據給醫生參考。

五、運動健身訓練

以戶外運動手錶來說,TicWatch Pro 5會是非常高CP值的理想選擇,因為有搭載同價位智慧手錶沒有的「五星定位」功能,支援全球主流的PS、GLONASS、Galileo、QZSS 、北斗衛星系統,搭配南針、羅盤、氣壓計都可以精準定位,戶外活動更加安全、放心。

手錶APP內建100種以上運動模式,無論是熱門、冷門運動都可以結合個人的健康、健身資料來檢視鍛鍊成效,如果是戶外活動也可以搭配衛星定位,提供專屬客製化的訓練建議唷!

TicWatch Pro 5 詳細規格

型號TicWatch Pro 5
螢幕AMOLED+FSTN液晶螢幕
尺寸1.43
解析度/像素466*466/326ppi
續航持久模式:45天智慧模式:80小時
玻璃康寧大猩猩強化玻璃
晶片高通Snapdragon W5+ Gen1
記憶體和儲存空間(RAM/ROM)2G/32G
認證美國軍規MIL-STD-810H
重量(單錶/含錶帶)44.5克/64.3克
GPS衛星定位5星定位
運動模式100種以上
防水係數5ATM
價格(新台幣)11,990

留下您的留言吧

請輸入評論
請輸入您的名字

fifteen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