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有在關注我們的智友們應該都知道Soundcore 這個品牌,繼去年推出的Liberty Air 2 ProLiberty 3 Pro,Soundcore 又帶著全新的Note 3i 真無線藍牙耳機回歸啦!這次不僅在ANC主動降噪技術有所提升,還標榜著超高續航,十分推薦給喜歡功能性十足的耳機,卻有預算限制的朋友們,和阿智一起來看開箱吧!

亮點搶先看

1.頂級續航

36小時超長續航力,出門在外也不怕。

2.震撼絕美音質

搭載10mm動圈單體,中低頻下潛有力,高音清脆嘹亮。

3.享受寂靜空間

ANC主動降噪技術,外界噪音最小化。

4.傑出通話品質

AI 通話降噪技術,讓你擁有最清晰通話體驗。

5.運動好夥伴

IPX5 防水係數,下雨流汗免擔心。

開箱時間

包裝

盒裝設計非常有Soundcore 的特色,外觀結合了水藍和Soundcore的品牌顏色,沒有做過多浮誇的設計,非常簡約自然,包裝盒上方印有Soundcore品牌字樣和耳機型號,中間有清楚的耳機圖示,下方則是耳機的功能標示。

內容物

盒內有耳機充電艙USB-C線材使用說明書以及三種不同尺寸的矽膠耳塞(一副在耳機上),可以根據個人耳型大小來做更換。

充電艙外觀

Note 3i 充電艙走一個低調卻又不失美感的路線,充電孔與配對鍵位在充電艙的正下方,整體拿起來重量相當的輕,放在包包內不占空間,就算逛街時背的小包包也裝的下,而且阿智覺得不論是外型和顏色都跟我的辦公空間很搭,簡直就是兼具美觀與實用性的辦公室必備小物!

耳機外觀

耳機也和充電艙一樣十分輕巧,外觀呈亮面設計,耳機外側有按壓鍵,用來切換歌曲、接聽電話與調整降噪模式

配載舒適度

Note 3i 為入耳式耳機,很多朋友們可能會擔心入耳式耳機容易有耳壓感,造成耳朵不適,但配戴過後發現 Note 3i蠻舒適穩固的,不易鬆脫,不過阿智還是要貼心地提醒大家,入耳式耳機戴久了還是需要適時拿下來休息,才不會對耳朵造成負擔喔!

耳機功能

1.ANC 主動降噪

Note 3i 開啟降噪模式可以有效阻擋大部分噪音實測過後,完全聽不到家中冷氣和電扇的運轉聲,在辦公室,同事間談話的聲音也變得很細微,適合在需要全神貫注,不想被打擾的時候開啟,另外,Note 3i 也有通透模式,非常推薦給天天通勤的學生和上班族們。

2.Soundcore App

多樣化EQ可供選擇,依據喜愛的歌曲選擇對應風格的EQ。

3.連線穩定

支援藍牙5.2,可以快速配對,穩定度高。

4.極速充電

充10分鐘可使用2小時,是在外奔波一天朋友們的救星。

音質

Note 3i 的低頻維持了Soundcore 一貫的水準,中高頻表現也十分亮眼,不會聽起來過於刺耳,用阿智最近無限循環的愛歌「對不起我做不到答應了你的事」來做測試,Note 3i 把每個段落層次的堆疊呈現的非常好,以往在聽這首歌副歌時,很容易忽略掉第二把吉他的刷弦聲,但Note 3i 完美地將吉他刷弦聲和solo分離,在tone變化時也聽的一清二楚,簡直就是為了細節控而存在的藍牙耳機,而且開啟App內的BassUp 模式聽起來更加過癮,強烈推薦給像阿智一樣喜歡聽團的朋友們!

技術規格

藍牙版本:5.2

驅動單元:動圈

驅動尺寸:10mm

頻率響應:20Hz – 20 kHz

音頻解碼:SBC, AAC

電池容量:耳機55mAh, 充電盒500mAh

耳機續航力(一般/降噪):9小時/6小時

充電電壓:5V

充電電流:0.5A

防水係數:IPX5

耳機尺寸:3.1 x 2.2 x 2.2公分

充電盒尺寸:6.4 x 4.9 x 3 公分 

重量:耳機:5g*2 充電盒:41g

總結

以不到2K的價位,Soundcore Note 3i 真的是一款功能性非常全面的真無線藍牙耳機,除了擁有優秀的降噪和音質外,還有相比一般藍牙耳機更好的頂級續航力,如果你正在尋找一款平價且多功能的藍牙耳機,Soundcore Note 3i絕對非你莫屬!

延伸閱讀

留下您的留言吧

請輸入評論
請輸入您的名字

ten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