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穿戴按摩裝置領導品牌 SKG

SKG 創立於2007 年,專注在健康穿戴產品研發、設計與生產。期望能為個人與家庭用戶提供智慧穿戴與按摩儀器,讓消費者的生活更加美好。截至2021年已在全球地區20多國擁有超過1億的用戶,獲得超過850+的技術專利,產品也屢獲好評與德國Reddot紅點設計大獎等獎項。

肩頸痠痛已成現代社會問題

頸椎、腰椎及睡眠問題已經是現代上班族名列前茅的健康問題,從WHO世界衛生組織的調查數據指出,全世界超過95%的白領族都有肩頸問題,已經名列全球10大頑症第二名。整體影響的程度已經可以是為社會健康問題。

全球超過800+技術專利

SKG 在智慧按摩相關技術的研發投入非常大的心力,每年皆會將營收總額的10%來作為研發費用,公司內部也設有獨立的產品、技術研究院,從仿生科技、新型材料、感應器、AI演算法等核心技術不斷研發,讓產品能在市場保持領先。也因此SKG 已在全球獲得超過800+的專利,另外還有2000+的專利正在申請中。

SKG 於今年12 月正式登陸台灣,首款推出產品是SKG F7 按摩筋膜槍,充滿科技風的流線外觀設計,搭配350 克極輕重量與10mm 深層打擊,本次推出隕石灰版本。

品牌全球代言大使 – 王一博

SKG 邀請了亞洲當紅的偶像明星「王一博」做為品牌全球代言大使,其中部分產品還有推出王一博專屬語音版。

350克羽量級重量 輕鬆一手掌握

外觀走流線風格的SKG F7 與常見的按摩槍截然不同,精緻的外觀搭配科技感十足的環繞流動LED 燈,將穿戴按摩裝置帶入全新領域。極度輕巧的350克,僅一杯中杯拿鐵的重量,讓使用者能一手掌握,使用無負擔,讓使用者也能輕鬆成為自己的按摩師。

3200轉5檔無刷馬達 10mm超深振幅打擊

SKG F7 內建的無刷馬達轉速達每分鐘3200 轉,5 種轉速設定,可給予肌肉在不同階段時的按摩需求。深度達10mm 的打擊震幅,高於常見的6~9mm,可將震動打到更深層的肌肉組織,完整舒緩痠痛。

大面積熱敷功能 3檔溫度可調

SKG F7 搭載獨特的大面積熱敷功能,3 種溫度設定,在開始按摩前使用緩解僵硬肌肉,避免按摩時可能的損傷,帶來更好的按摩體驗。

SKG 產品銷售資訊

SKG系列產品自2020年開始於京東、天貓等電商平台筋膜按摩槍類銷售常駐第一,即日起在WitsPer智選家官網銷售。售價為3,988元。

留下您的留言吧

請輸入評論
請輸入您的名字

eighteen − fourte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