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core即將於12/1 00:00 開始販售 Marvel獨家授權的限量產品,其中包含多個 Soundcore熱銷品項,包含藍牙耳機Soundcore Liberty Air 2 Pro、Soundcore Life P3與藍牙喇叭 Soundcore Mini 3 Pro、Soundcore Select 2。

價格與一般款相比差異不大,但外觀獨特非常具紀念價值,分別有鋼鐵人、美國隊長與雷神索爾系列,漫威迷千萬不能錯過!

主要外觀特色

此次的四個授權品項融合了經典漫威元素,各自擁有三個英雄的專屬設計,帶來結合英雄與音樂,力量與美感的嶄新詮釋。

美國隊長

以美國標誌性紅、藍、白配色,透過美國國旗色調,建立美國隊長標誌的正統美式精神。並將美國隊長辨識度最高的武器,「汎金屬」盾牌融入 Soundcore 藍牙產品中,絕對值得美隊粉收藏。

鋼鐵人

使用東尼史塔克的「馬克戰鬥盔甲」,經典紅金配色加上金屬材質,十足展現鋼鐵人的科技感。此外,所有授權品項皆適用 Soundcore APP 自定義功能,能夠客製化打造專屬你的鋼鐵人盔甲。

雷神索爾

以雷神索爾的招牌武器,雷神之槌「妙爾尼爾」為標誌,挾帶著風雨雷電華麗登場,銀灰俐落線條展現北歐神話的尊爵沈穩質感。

規格特點

除了漫威授權商品的特殊外型,這次選擇的四款藍牙音訊產品也都擁有相當不錯的規格,兼具外觀與功能性。

真無線藍牙耳機規格

在Soundcore Liberty 3 Pro推出以前,Liberty Air 2 Pro一直是Soundcore的旗艦款熱銷藍牙耳機,採用高硬度10層鍍膜工藝,組成11mm驅動單體,呈現清晰動聽音質。搭載LDAC™高解析的藍牙音頻編碼,全面保留音質細節。具備IPX4的防水等級,使用時間達26小時。

Soundcore Life P3則是平價藍牙耳機中的性能佼佼者,使用獨家音頻響應技術,同樣擁有11mm複合式大動圈單體,Bass up重低音強化模式,讓低音更深沉震撼。除此之外,還有搭載低延遲模式,讓用戶與漫威英雄們一同征戰手遊世界。具備IPX5的防水等級,使用時間達35小時

兩副耳機兼搭載通透降噪功能、通話降噪演算法,透過Soundcore App可以自由調整喜歡的EQ調音模式,可玩型極高,自訂義程度領先同期價位耳機。

藍牙喇叭規格

Soundcore Mini 3 Pro 外型採圓筒設計,重量僅250g輕便易攜帶,升級Soundcore BassUp™第二代低頻強化技術,搭配6W功率喇叭,小巧但強勁。支援IPX7防水係數,總使用時間達15小時。

Soundcore Select 2 採長條型設計,同樣搭載第二代 Soundcore BassUp™低頻強化技術,使用更大的16W功率喇叭,頻率範圍最高可達到40kHz。防水等級打軍規的IPX7,續航力來到20小時。兩款喇叭皆支援PartyCast 的百人連線技術,可以與好友一同連線播放音樂或影片,並且一樣能適配Soundcore APP,使用者能自訂EQ、光影調節。

上市資訊

Soundcore獨家限量漫威 MARVEL系列授權商品,於12/1 00:00 開放購買。

  • Liberty Air 2 Pro 真無線藍牙耳機|漫威版
  • 售價:$4,680
  • Life P3 真無線藍牙耳機|漫威版
  • 售價:$3,480
  • Select 2 防水藍牙喇叭|漫威版
  • 售價:$2,190
  • Mini 3 Pro 防水藍牙喇叭|漫威版
  • 售價:$1,490

留下您的留言吧

請輸入評論
請輸入您的名字

4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