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各位喜愛智選家的各位,這次要來介紹一下Taotronics TT-BH07 這支耳機,跟大家分享一下如何使用以及保養耳機,以及時常都會有智囊團們提出一些問題,我也在這邊寫出來給大家參考。

一、Taotronics TT-BH07 耳機使用與保養

我們最常跟客人說充電時要用5V1A的插頭或是用電腦做充電,為何要使用5V1A呢?最主要是現在的充電插頭都是5V2A以上,如果使用這樣的插頭充電,很容易將耳機電池灌爆,導致耳機死機的狀態。

另外耳機快沒電的時候,會有提示音提示快沒電,請智囊團們聽到這樣的聲音時,請趕快將耳機充電,如果無法及時充電,請將耳機停止使用並關機。為何要這樣操作呢?就跟手機一樣,不能使用到整個沒電,手機關機時才充電,這樣是很傷電池的,耳機當然也是這樣,要請智囊團們好好注意一下,這樣才可以讓我們的產品陪您度過更久一點的時間。

二、智囊團最常問的問題

Q:BH07的防水程度?

A:防汗水以及毛毛雨,請各位智囊團們別把耳機直接拿去沖水,流汗後記得用         濕紙巾擦拭,再用乾布擦乾。

Q:BH07的續航力?

A:在新機時期,續航力約為5~6小時,使用久了續航力一定會下降,再加上如果沒有好好使用5V1A的插頭充電或是用到沒電才充,就會容易讓電池消耗,也會導致電池容易故障。

Q:BH07為何連不上其他手機藍芽?

A:首先要先將原本連線的那支手機關掉藍芽,再將耳機在關機狀態時,按開機鍵直到紅藍燈閃爍為止。

Q:BH07能記憶多少支裝置?

A:建議各位智囊團們讓耳機只記憶最多兩支裝置,畢竟耳機內的記憶體不大,或者要記憶別支裝置時,先將耳機重置(重置方法可以參考我們官網的Q&A,點擊這裡>> )

Q:BH07如何在手機上顯示電量?

A:在IOS系統上,會顯示在上面資訊列,就在手機電池的旁邊會有一個小電池的符號,另外在可以新增小工具的頁面增加電池的選項,可以完整看到電池剩幾%,另外在安卓系統上,要將系統升級到安卓8.1以上才有支援顯示電量,或是可以在Google商店上下載支援藍芽電池提醒的APP,在這告訴各位智囊團們,以上電量顯示不一定是最準確的,因為會隨著耳機使用而改變他的準確性。

留下您的留言吧

請輸入評論
請輸入您的名字

18 −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