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知道手機是有快充功能,例如高通就推出 QuickCharge 快充技術(簡稱QC)讓搭載高通處理器的手機可以採用 QC 快充技術;而很早就開始發展快充技術的 OPPO 也升級到 SuperVOOC 超級閃充,最著名的OPPO的廣告語就是:充電5分鐘,通話2小時。

那耳機是否也可以像手機一樣實現快速充電?答案:是!

TaoTronics TT-BH046 降噪耳罩耳機(點擊這裡查看)TaoTronics TT-BH060 降噪耳罩耳機 (點擊這裡查看) ,都有充電5分鐘使用2小時的快充功能,我們看看具體是怎樣實現的!

首先我們要知道,決定充電速度的兩大因素是伏特(V)與安培(A),也就是充電器的輸出電壓與電流強度。將電壓與電流相乘,就能得出額定功率。

一般常見的電源供應器所提供的輸出資訊多為「5V / 1A」,額定功率為兩者相乘所得出的「5W」,而要達到快充,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增大輸出的電壓或電流,只要整體功率增加,那麼就可以達到充電加速、縮短充電時間的效果。

TaoTronics TT-BH046 降噪耳罩耳機 (點擊這裡查看) TaoTronics TT-BH060 降噪耳罩耳機
(點擊這裡查看)
,是採用大電流5V/1.5A快充技術,乘後的額定功率為 7.5W,因此充電速度更快。

留下您的留言吧

請輸入評論
請輸入您的名字

seven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