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各位智囊團們,這次要來介紹Sabbat X12 Pro跟Sabbat E12的使用操作说明。

我想應該很多智囊團對於它們的操作有些疑問,我們這邊也做一個介紹給大家,先跟大家聲明一個問題,也是滿多人問的問題,會問說 Sabbat E12 會是 Sabbat X12 Pro 的升級版嗎,原廠是針對無法戴緊 Sabbat X12 Pro 做一個新版本,當然 Sabbat E12 充電倉也做了升級,可以無線充電,音質也有改變,這邊也跟各位说明,新出的 Sabbat X12 Pro 迷彩版本也會加入無線充電,也請各位好好期待一下囉,以下將會整理如何操作這兩款耳機(兩款耳機操作模式是一致的):

Q:如何連接藍芽?

A:雙耳一開始已經配對連接好,拆盒後將耳機放進充電倉,使用雙耳請將兩隻一起拿出,打開手機藍芽,搜尋配對裝置即可。以下為單耳模式:

1.單獨配對左耳:將左耳拿出,開啟手機藍芽即可自動配對連接。

2.單獨配對右耳:將右耳拿出,搜尋可用藍芽,將會出現Sabbat X12 PRO-R (Sabbat E12-R),連接裝置即可,單獨使用右耳會有一個缺點,右耳模式無法使用雙耳模式,需要將耳機重置回原廠。

Q:如何重置耳機?

A:請先將手機上的SABBAT全數刪除,雙耳拿出充電倉,長按兩邊耳機上的按鈕(此動作為將耳機關機),耳機會閃爍兩次紅燈,代表關機,放開按紐再次長按,顯示燈會顯示紅燈→藍燈→紫燈→紫燈,以上動作為20秒左右,完成後將耳機放回充電倉,確認恆亮紅燈後,將雙耳拿出,即可配對(如手機藍芽上有出現兩個SABBAT連結,請將手機藍芽重新開啟)。

Q:按鍵說明

A:點擊一下:播放/暫停/接電話。

點擊兩下:左耳為上一首(部分手機歌曲進行中點擊將會回到這首歌的一開始,再點兩下才會跳回上一首),右耳為下一首。

點擊三下:左耳為調小聲,右耳為調大聲。

Q:充電說明

A:耳機:耳機放回充電倉會恆亮紅燈(如出現紅藍燈閃爍,請將耳機拿起再放回),耳機充滿電會短暫恆亮藍燈,之後熄滅(請在耳機出現沒電提示音時充電)。

充電倉:使用電腦或5V1A充電插頭(E12可以使用無線充電,注意!!!不可為快充),直到背面顯示燈恆亮四顆燈為止。

Q:充電倉電量顯示

A:四格燈全亮約100%,三格燈為75%,二格燈為50%,一格燈為25%(大約剩一格燈時將充電倉充電)。

留下您的留言吧

請輸入評論
請輸入您的名字

one × f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