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各位智囊團們,這次要來介紹BTaotronics經典系列TT-BH053真無線藍牙耳機。

有在關注我們的智囊團們應該知道這支耳機預購的時間相當久,到貨一天後又再度缺貨,但各位不用擔心,新的一批BH053將在七月初進貨,到時候搶先預購的人,就能跟著智選家一起享受BH053所帶來的音樂感動,也謝謝各位耐心等待。

由於這支耳機相當熱門,以下也整理出BH053的特性,以及可能會發生的問題讓大家一次看明白:

Q:BH053的防水係數?

A:BH053的防水係數並沒有很高,只有IPX4生活防水,也意味著只能防毛毛雨以及汗水,各位智囊團們一樣記得,如果碰到與或汗水,要記得在使用後將耳機擦拭再放回充電倉,耳機有生活防水但充電倉是沒有的喔,尤其是充電針頭不要碰到水,可能會導致耳機充電問題發生機率提高。

Q:BH053可以單獨使用一邊耳機?

A:BH053的主機為左耳,左邊耳機是可以做單獨使用,但右邊耳機是無法單得使用的喔,這是BH053的小缺點,但單獨使用跟雙耳使用,還是需要一些小操作,詳細可以參考我們商品詳情說明。

Q:BH053的續航力?

A:BH053的續航力可以達到4~5小時,使用充電盒充電,可以使用到40小時,跟BH052比起來耳機的續航力增加了(BH052為2小時),但BH052的充電盒可以為耳機充40次(耳機將近沒電時),BH053的充電盒大約只能為耳機充電7~8次(耳機將近沒電時),但BH053更為輕巧,方便攜帶。

Q:BH053的基本配置?

A:BH053的藍牙也是為5.0,如果您是BH07的使用者,現在就是無縫接軌升級到真無線藍牙的好時機,不只藍牙升級,也變成真無線,音質部分也讓較為喜歡重低音的智囊團們相當驚艷,重點是價格只需要兩支BH07以內,是相當不錯的,另外也不須擔心通話不夠大聲問題,設計這造型就是為了加強麥克風收音,讓通話品質相當清晰。

留下您的留言吧

請輸入評論
請輸入您的名字

seventeen − fou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