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嗨唷,我是Jean編陪你逛遍3C的大觀園。

前情提要

不知道大家平常喜歡聽的音樂屬性是什麼類型呢?如果您跟Jean一樣喜歡聽RAP、HIP-HOP音樂當作醒腦運動,把辦公室想像成趴踢現場、或是在健身房把自己當成超人訓練的話,恭喜你!今天要開箱的TaoTronics運動系列TT-BH07S Boost會成為你的心頭寶,因為這款無線藍牙耳機可以說是「重低音王者」,讓每一個重拍都清晰的打進你的腦海裡。

TT-BH07s Boost亮點搶先看

  1. 配備高通QCC3034晶片涵蓋AAC、aptxHD的高階音頻解碼格式,讓不管IOS還是Android的用戶都能享受高品質的音樂體驗。
  2. Qualcomm® cVc™ 8.0通話降噪技術、IPX4日常防水係數。
  3. 1對2藍牙配對,辦公室同時連接手機電腦無煩惱。
  4. 充滿電後續航力高達15小時。

開箱時間

TaoTronics TT-BH07S Boost保持品牌一慣的白底橘邊簡約風格,下方寫著「進化した迫力の重低音サウンド」強調這次以高技術的重低音進化為主打特色。

包裹內老樣子附上保固卡,智選家為您精選的商品購買即享有一年保固,若想再延長3個月的保固,請在1個月內填寫保固資料並提交喔! 另外提醒大家,智選家是TaoTronics獨家授權經銷商購買時請認明正身喔~

內容物

打開盒子裡面有耳機本身、三組不同大小的耳塞和鯊魚鰭、充電線、說明書。

耳機外型

這次TaoTronics TT-BH07S Boost推出2個顏色,全黑和紅色,今天Jean編開箱的就是紅色的款式。

以獨家代理商智選家的官方價格1999元台幣來說,這個質感堪比3000元以上的無線藍牙耳機。耳機線以軟線最為基底,大大減少塑膠線掛在頸上的摩擦不適感;對稱黑色combo鍵的則是電池。

磁吸式耳機體外圈是精緻的菱格壓紋設計,若沒有使用鯊魚鰭習慣的朋友也可以拔掉,其實光佩戴耳塞本身就已經很牢固了。

功能性

TaoTronics TT-BH07S Boost採用高通QCC3034晶片、藍牙5.0版本,藍牙連接穩定性高,延遲性極低,基本上沒有什麼延遲感。沒電時大約2小時能充滿,充飽電後續航力高達15小時,可以陪伴耳機不離身的朋友們一整天。

Qualcomm® cVc™ 8.0通話降噪技術也讓需要辦公接洽的朋友們感到安心,其實無線藍牙耳機本身就會比真無線耳機的通話更加清晰,配上 cVc™ 8.0 降噪技術,讓你不用再面對:「喂~喂~喂~聽得到我說話嗎?」的窘境。

再來就是帶來極大便利性的特點,TaoTronics TT-BH07S Boost可以1對2的連接藍芽。Jean編使用藍牙耳機最大的困擾就是在使用電腦時手機電話響了,就得拆掉藍牙耳機接電話,現在這項技術完全提升了日常生活的便利性。

TT-BH07S Boost同時也是最好的健身夥伴,做有氧運動時配戴穩固,怎樣都甩不掉;IPX4日常防水係數,讓你在健身房揮灑像豪雨般的汗水時完全不用怕弄壞耳機;磁吸式攜帶方便,想讓耳朵休息一下也只要掛在胸前,不用特別找地方放。

音質

既然Jean編把TaoTronics TT-BH07S Boost稱作「重低音王者」,那肯定有它厲害的地方。TT-BH07S Boost採用特殊光纖Φ10mm動態驅動器,在實現更渾厚的重低音表現時,特殊的纖維效果同時確保了音樂清晰度不會被優秀的重低音壓碎。TT-BH07S Boost可以說是Jean最近上班和健身的好朋友,每一個重拍都清楚的打進耳裡。例如這首Rich Brian – History,渾厚重音配上歌手低沉嗓音的RAP FLOW,根本是最好的醒腦運動,忍不住在工作時循環播放,保持一整天的嗨嗨心情。

耳機操作方式

Combo鍵上有標示大小聲調整鍵

  • 音量調節:短按音量+鍵,音量增大,短按音量-鍵,音量降低
  • 曲目選擇:長按音量+鍵,下一首,長按音量-鍵,上一首
  • 播放暫停:短按播放鍵可播放或暫停音樂
  • 接聽掛斷:通話時短按播放鍵可接聽/掛斷電話,來電時長按2秒可拒接電話
  • 語音助理:長按播放鍵3秒呼叫Siri或Google語音助理
  • 低電量提醒:會有「 battery low 」的提示音

留下您的留言吧

請輸入評論
請輸入您的名字

one × f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