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這款「IDMIX CH10 Chill 豆腐多功能快充行動電源」,除了多功能用途之外,還擁有體積超小巧、多項安全認證、多種配色之亮點,透過本文帶你一探究竟 Chill 豆腐是何方神聖吧!

IDMIX CH10 Chill 豆腐 規格

機身尺寸45.5 x 31 x 80 mm
機身重量191g
電池容量5000mAh / 18Wh
額定容量2880mAh (5V/3A)
豆腐頭輸出輸出 (自帶線材、外接USB-C) :5V-3A , 9V-3A ,12V-2.5A , 15V-2A , 20V-1.5A(30W Max)雙孔同時輸出:5V-3A( 15W Max)
行動電源輸出輸出 (自帶線材、外接USB-C) :5V-3A , 9V-2.22A , 12V-1.67A(20W Max)雙孔同時輸出:5V-3A(15W Max)
電池電壓3.6V
AC輸入100-240V~.50/60Hz,Max1.5A
USB-C輸入5V-2A

IDMIX CH10 Chill 豆腐 產品內容物

包裝盒採抽拉式設計,內容物如下:

  • 「IDMIX CH10 Chill豆腐多功能快充行動電源」本體
  • 絨布束口收納袋
  • 使用說明書

IDMIX CH10 Chill 豆腐 外觀三大特色

不佔大空間 小巧零負擔 

機體為瘦長型設計,僅 2 塊豆腐頭體積大小,放入隨身小包及衣褲口袋完全不是問題。

線材堅韌耐用 攜帶超方便 

採用編織材質 Type-C 自帶充電線,拉扯到也不會輕易斷裂,自帶線有一個專屬插槽,可呈掛環狀形式收納,美觀且方便提取。另外,機身上還有一個 Type-C 插孔可供使用。 

四種顏色選擇 超高級質感

有黑、藍、粉、米白可選擇,低飽和明亮的顏彩顯得溫柔又高級,機身外觀上有特別小巧思,分成霧面及亮面的材質,摸起來很舒適。

IDMIX CH10 Chill 豆腐 使用三大特色

同級最快速 迷你口袋行充

充電方式分為插座充電及行動電源輸出。若使用插座充電時,最高支援到 30W ,如果你想同時充兩個裝置,Chill 豆腐可提供各 15W 的輸出。

另外,若使用行動電源最高輸出為 20W,兩個裝置同時輸出時,最高也可達各 15W 的輸出。

不怕不能用 超高度相容

支援 PD、QC、 AFC、FCP 快充協議,大部分的 3C 產品皆可使用,像是 iPhone、安卓手機、iPad、Switch 等。

內建插頭設計  3in1 組合

行動電源兼快充充電器,最多一次能夠充機體本身,外加兩個裝置,隨手拿就能充電,無疑是你的出遊必需品也是你的居家好夥伴。

IDMIX CH10 Chill 豆腐 安全性與保固

IDMIX 為蘋果認證的配件廠商,加上通過 BSMI 安全認證,產品有內建過充保護、過放保護、V0 級防火材質等安全機制,使用上更安心。

在智選家購買 IDMIX CH10 Chill豆腐能享有 12+3 個月的保固期,保固詳情可點選下方連結:

IDMIX CH10 Chill 豆腐 總結心得

「IDMIX CH10 Chill 豆腐」藉著擁有體積迷你的超優勢外,在外型設計上也顯得別緻,另外充電規格、安全認證等範疇在同級產品中表現算是相當出色,如果你想找能方便攜帶出遊且多功能的行動電源,可以考慮購入看看!

留下您的留言吧

請輸入評論
請輸入您的名字

1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