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前陣子都是介紹運動無線藍牙耳機,最近智選家終於又有真無線藍牙耳機的新產品啦!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Taotronics 經典系列 Soundliberty77真無線藍牙耳機

Taotronics Soundliberty77亮點搶先看

  1. 支援最新TWS MCSync技術,自由切換主、副耳功能,更人性化的設計。
  2. 藍牙5.0快速、穩定藍牙配對。
  3. IPX7軍規防水係數,下大雨都不怕。
  4. 耳機體續航力達5小時、搭配充電盒高達20小時
  5. 6mm大動圈單體,Hi-Fi高保真立體音質

開箱時間

外觀

外盒是Taotronics一慣的品牌風格,橘邊白底簡潔搶眼。

包裹內一樣附上保固卡,智選家為您精選的商品購買即享有一年保固,若想再延長3個月的保固,請在1個月內填寫保固資料並提交喔!

另外提醒大家,智選家是TaoTronics獨家授權經銷商,購買時請認明正身喔~

內容物

加上耳機上的耳塞總共有3副不同尺寸、說明書、充電線、充電艙和耳機本體。

耳機外型

Taotronics Soundliberty77的充電艙、耳機本體中間都採螺紋拉絲的工藝,比較偏現代風格的設計感,同時也解決許多朋友有沾指紋的困擾。 充電艙非常輕巧,正面有4個指示燈,每個代表儲存25%的電力。耳機本體的螺紋拉絲也讓耳機的操作觸控變得更聰明,過去許多觸控式的耳機常常有誤觸操控的情況,現在Taotronics Soundliberty77可以更精準的操作。

耳機本體是3D立體圓弧設計,貼合人體耳型,也讓配戴變得更穩固、更舒適,Jean編實測以後發現確實舒適度很棒,戴兩個小時耳朵也不會有緊繃感。

功能性

Taotronics Soundliberty77厲害的地方是5.0的藍牙穩定度很好、且連接速度非常快,只要打開充電艙蓋就馬上配對完成。以往真無線藍牙耳機連接範圍大約落在10m左右,Taotronics Soundliberty77可以到15m都能連接到播放裝置。

IPX7的軍規防水係數,即使下大雨也不怕,弄髒了也可以用清水潑洗,再加上5小時的單次續航、加上充電艙可以高達20小時,可以說Taotronics Soundliberty77是一款耐操耐勞的真無線藍牙耳機。

音質

Taotronics Soundliberty77支援SBC/AAC音頻解碼格式,採用6mm大動圈單體。搭載Hi-Fi高保真,三段EQ音場平均,中高音比低音再出色一些,整體音質篇脆、清晰明快。由於人聲與背景音樂靠近,適合聽背景為弦樂、鋼琴等等較單純的音樂,就會凸顯出Taotronics Soundliberty77的特長。

技術規格

藍牙版本:藍牙5.0
支持協定:HSP / HFP / A2DP / AVRCP
音訊解碼:SBC / AAC
充電時間:約1~2小時
充電電壓:DC 5V
電池容量:耳機50mAh / 充電盒410mAh
續航時間:耳機5小時 / 搭配充電盒可至20小時
產品重量:約44g

耳機操作方式

  • 音量調節:短按右耳一下,音量增大,短按左耳一下,音量降低
  • 曲目選擇:短按右耳三下,下一首,短按左耳三下,上一首
  • 播放暫停:任一耳短按兩下為撥放/暫停
  • 接聽掛斷:來電時任一耳短按一下為接聽、長按兩秒為拒接、通話時短按兩下為掛斷
  • 語音助理:任一耳長按兩秒呼叫Siri或Google語音助理

留下您的留言吧

請輸入評論
請輸入您的名字

three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