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mix MR CHARGER 5000 行動電源

前情提要

在這個離不開3C產品時代,手機、藍牙耳機、筆電等等都需要電,出門在外行動電源就成為手機、鑰匙、錢包之外,必不可少的物品之一。很多人會認為行動電源也很麻煩,又要帶線,沒電了也要帶豆腐頭找插座充電。智選家推出了一款行動電源解決所有以上的煩惱,並且因為功能太強大,辦公室的同事們都人手預訂一個,結果被老闆打槍,因為好貨要留給各位客官們呀!到底這個行動電源有多厲害呢?一起來看看!

延伸閱讀:iPhone快充、自帶Type-C充電線|2023年行動電源推薦

IDMIX MR CHARGER 5000多功能行動電源 亮點搶先看

1、 內建插頭和microUSB充電線、Lightning轉接頭,智選家加贈type-C轉接頭,蘋果、安卓都能用,一次充三支手機也沒問題。
2、 同時具備行動電源、110V~240V變壓器、轉接頭功能,一機帶走全球走透透。
3、 MFi蘋果原廠安全認證。
4、 產品設計榮獲「設計屆奧斯卡獎」之稱的德國紅點大獎等多項國際大獎。

開箱

外觀

盒子正面的右上角,有榮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的標誌。

盒子背面右下角有通過各國商品安全認證的標誌。

內容物

打開盒子後內容物有行動電源本身、說明書、貼心的防摩擦保護套一個。

包裹內一樣附上保固卡,智選家為您精選的商品購買即享有一年保固,若想再延長3個月的保固,請在1個月內填寫保固資料並提交喔!

IDMIX MR CHARGER 5000行動電源本體銀色金屬外觀非常有質感,摸起來的手感很高級,冰涼滑順。

內建Micro USB轉接頭,Lightning 和 Type – C轉接頭只要像這樣壓一下套入,就可以更換。

功能介紹

(一) 轉接頭自成一體,一次充三支手機

IDMIX MR CHARGER 5000是一款為了解決大家的麻煩而問世的產品。首先它有Micro USB、Lightning 和 Type – C,不管你是要充蘋果手機、安卓手機、藍牙耳機等等電子產品都OK!還可以一次充三支手機。至於怎麼使用呢?請看Jean以下用動圖為您示範。

(二) 蘋果官方MFi認證

MFi即是“ Made for iPhone / iPad / iPod ”的簡稱,這個是蘋果官方用於對蘋果週邊配件的製造商制定的測試計畫及官方授權標準。所以購買蘋果商品的時候有明定若使用者使用非MFi認證的配件造成產品損壞,則不算在保固項目內。如果您是使用蘋果的手機就可以放心的使用 IDMIX MR CHARGER 5000啦~

(三) 行動電源本身就是豆腐頭

過去除了要帶手機的豆腐頭、充電線以外,還要再帶充行動電源的豆腐頭跟充電線真的很麻煩。 IDMIX MR CHARGER 5000,打開就是一個充電頭,不需要其他器具輔助。

(四) 行動電源也是變壓器,支援2.4A快充

這項功能讓Jean編很驚豔,有時到不同電壓的國家旅遊,還要再帶變壓器, IDMIX MR CHARGER 5000適配110V~240V,旅遊不僅不用帶豆腐頭跟線,連變壓器都省了, 且支援2.4A快充,真的超級方便的啦!

(五) 外觀設計獲得多項國際大獎

IDMIX的工業設計一直非常有名,這次 IDMIX MR CHARGER 5000榮獲有「設計界奧斯卡獎」之稱的德國紅點大獎,多功能以外翻蓋的插座還設計成方便提勾的造型,拿在手上或吊在包包上都非常方便。
特別的是,除了灰色和紅色以外,這次智選家特別推出限量版3種樣式,分別是經典潮紅、叢林迷彩、蒙德里安,真的超美的!自留或是當作禮物送人都很棒。

產品優勢

  • 擺脫繁瑣 | 結合行動電源、變壓器、轉接頭、充電線
  • 蘋果認證 | MFi蘋果原廠認證,安全有保障
  • 支援快充 | 最高2.4A快充功能
  • 簡約輕巧 | 手掌大小,重量僅198g
  • 獲獎團隊 | 由獲得多項國際大獎團隊操刀設計
  • 電源容量 | 5000mAh 18.5WH
  • 多元適配 | 內建microUSB充電線、Lightning轉接頭,智選家加贈type-C轉接頭
  • 國際電壓 | 支援110V-240V
  • 輕裝出行 | 出門一個就GO!搞定充電大小事

總結

IDMIX MR CHARGER 5000這款多通能行動電源可以集數據線、豆腐頭、變壓器、行動電源為一體,讓你不僅不用再被線纏身,出國也不用擔心電壓不同的問題。經過蘋果官方MFi認證,安全有保障以外造型還超潮。若是覺得IDMIX MR CHARGER 5000 mAh電容量不夠用的小夥伴也不要失望,下週Jean編就會為大家帶來一樣是IDMIX的10000mAh行動電源,一樣很厲害唷!再稍等一下,我們很快再見面!

1則評論

留下您的留言吧

請輸入評論
請輸入您的名字

three × thr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