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非常榮幸智選家給我這個機會,讓我體驗到我人生的第一個耳罩式耳機TaoTronics SoundSurge 60 (TT-BH060) 降噪耳罩式耳機!

剛開始本來是想找真無線藍牙耳機,一番研究過後,發現幾個想選的牌子幾乎都是智選家銷售的,而且智選家的產品,許多都是在美國、日本的Amazon藍牙耳機銷售前幾名的!因此開始關注了智選家官方網站的各種活動,接到試用錄取電話的時候真的又驚又喜呀~!!!

試用心得:

第一次戴上時有一種非常神奇的感覺,耳罩真的非常柔軟,佩戴起來很舒適,就像躺在軟綿綿被窩中的感覺,音質也在水準之上,降噪功能更超乎我的意料外,不論是在候車站或健身房的吵雜環境中,都能獲得非常優異的聆聽享受,就連在颱風天騎腳踏車,也能盡興地享受音樂。

吵雜環境測試:

這幾天搭乘客運出遊時,在吵雜的候車點,戴上耳機開啟降噪,瞬間彷彿我和人群們已經處於不同時空,只聽的到音樂和一點點廣播聲,其他吵雜的人聲、車聲幾乎完全消失了,彷彿置身世外桃源,而且音質仍然表現的高水準,讓我非常驚艷!

運動測試:

戴著去健身房運動也很適合,配戴的穩固性非常好,出遊時還剛好遇到颱風,我們逆著風騎著單車,人都快被風吹走了,耳機仍然很穩固的戴在頭上,還能隔絕掉外面的風聲,自在地享受在音樂的世界裡。

電腦延遲測試:

不管是用手機或是用Mac看影片,都沒什麼延遲的現象,但如果要講求真的零延遲,可以搭配原廠附的3.5mm音源線使用,也不用擔心電量的問題。

通話測試:

因為工作需求,有時我會需要線上開群組會議,這隻耳機配有CVC 6.0降噪麥克風,所以在聆聽和語音通話的表現都相當清晰!
戴著去健身房運動也很適合,配戴的穩固性非常好,出遊時還剛好遇到颱風,我們逆著風騎著單車,人都快被風吹走了,耳機仍然很穩固的戴在頭上,還能隔絕掉外面的風聲,自在地享受在音樂的世界裡。

小缺點與建議:

藍芽配對只能一對一,若要換裝置連接,還要重新配對會比較麻煩,像我平常除了用手機聽音樂,有時也會想切換到筆電聽音樂或看影片。
雖然耳墊已經非常軟了,但可能因為配戴眼鏡的關係,若長時間配戴時,耳朵後方會被眼鏡壓的有一點不舒服,整體重量雖然不重,戴久仍會感到頭部有點重,所以戴一段時間後,還是會讓頭和耳朵休息放鬆一下。

總結:

最後,再次感謝智選家給我這個機會,讓我不管是在平日休閒活動或是在工作中,都能更沈浸其中,尤其是抗噪功能,讓怕吵的我彷彿天降甘霖!能體驗到這款TaoTronics TT-BH060降噪耳罩式耳機,是我這段時間最開心的事!希望未來還能有更多機會體驗智選家的優良產品!!!

留下您的留言吧

請輸入評論
請輸入您的名字

11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