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選家進駐蘋果APR 「THE LAB」

首先要先感謝各位智友們,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智選家才能在2021年達成進駐蘋果經銷旗艦店「THE LAB」的里程碑。

THE LAB創立於2020年,正式授權為Apple認證的優質經銷旗艦店 (Apple Premium Reseller)。THE LAB將打造頂級果迷的殿堂,現場展售一系列全新頂尖Apple產品及Apple授權認證配件,為消費者營造最佳的Apple選擇。

提供顧客美好愉悅的使用經驗是THE LAB的使命,致力於確保消費者得到專業、親切、友善的諮詢服務,讓消費者滿足所有需求並挑選到最適合的Apple產品,感受到Apple所帶來的魅力與樂趣。

THE LAB規劃將在全亞洲擴大市場版圖,目標成為亞洲區最具代表性Apple 經銷商。THE LAB將持續秉持專業的服務,提供消費者獲取Apple最新科技,同時體驗THE LAB無與倫比的創新服務。
當然,現在你也可以在THE LAB蘋果授權直營店買到WitsPer智選家的產品,包含IDMIX自帶線行動電源、Monster經典美式藍牙耳機、Libratone精品級藍牙耳機、Soundcore論壇好評如潮藍牙耳機、TaoTronics高CP值藍牙耳機。

THE LAB 門市資訊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7號B1 (微風南京百貨 THE LAB專櫃)
  • 電話:(02)2712-6185
  • 營業時間:
    星期ㄧ 11:00-21:30
    星期二 11:00-21:30
    星期三 11:00-21:30
    星期四 11:00-22:00
    星期五 11:00-22:00
    星期六 11:00-22:00
    星期日 11:00-21:30

留下您的留言吧

請輸入評論
請輸入您的名字

3 + elev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