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有在關注3C的朋友一定都聽過美國的權威大牌「Monster」,以精良的線材起家、聲名遠播。在beats被蘋果公司收購前,也曾經是Monster音頻器材的合作夥伴。40年的老牌如今推出真無線藍牙耳機,吸引了許多老粉關注,當然也包含期待已久的Jean編啦~

Monster Clarity 101 Airlinks亮點搶先看

1、 世界獨家Pure Monster Sound™調音技術,還原純淨音質
2、 SecureFit Sportclip™耳翼穩定系統,高強度運動不鬆脫
3、 左耳、右耳皆可單獨使用,藍牙5.0連接快速穩定
4、 IPX5防水係數,傾盆大雨都不怕
5、 耳機續航6小時,充電艙總續航25小時

開箱時間

Monster真無線系列 Clarity 101 Airlinks盒子左上角印著一句話:「YOU HAVE TO HEAR IT TO BELIEVE IT」,氣勢十足。

說明書收納在左邊的收納層,右邊則是充電艙、真無線藍牙耳機、充電線以及替換耳塞及 SecureFit Sportclip™耳翼。

Monster不愧是線材起家,Type-C充電線還有完整的防摔保護套。

充電艙採圓柱形直立式360°旋轉,霧面金屬材質黑灰白配色,內斂大器。

功能

獨家Pure Monster Sound™調音技術

Monster獨家推出的Pure Monster Sound™調音技術強化低頻下潛深度更紮實集中,提升音樂解析力及還原音樂的純淨音質。實際試聽後Pure Monster Sound™調音更突出的是低頻及音樂整體的解析力

SecureFit Sportclip™耳翼穩定系統

Monster獨家的專利耳翼設計「SecureFit Sportclip™」三角固定並降低不必要的人體接觸面,使耳翼能以最少的人體接觸面達到最穩固的配戴效果,即便是高強度運動也能服貼人耳。

藍牙5.0快速穩定連線

Monster Clarity 101 Airlinks 真無線藍牙耳機不愧是大品牌出廠,藍牙5.0急速連接、連線品質也相當穩定,Jean在公司走來走去大約10公尺內都能連接到藍牙訊號。

音質

Monster Clarity 101 Airlinks真無線藍牙耳機的調音屬於美式經典,充滿野性爆發力。在選曲Trapdoor Social的Sunshine中,低音下潛紮實,每一拍的邊線都收的俐落果斷,聽感清爽

人聲靠中,進入副歌「You’ve got to fill it up with sunshine…」時感受到樂器層次堆疊清楚,電吉他清亮細膩、爵士鼓注入強勁的震撼能量、銅鈸清脆,容易被忽略的貝斯也成為提亮整首歌頑皮感的畫龍點睛之筆,解析力這點Monster Clarity 101 Airlinks真無線藍牙耳機做的頗到位

Monster Clarity 101 Airlinks真無線藍牙耳機在聽藍調搖滾的時候能顯現最大的優勢,熱情洋溢的張力、能量感充沛,很符合美式野性的風格解析力佳的優勢帶到抒情慢歌同樣實力堅強,清晰的樂器,靠中飽滿的人聲也能帶來療癒的聽感享受。在串流音樂之下Monster Clarity 101 Airlinks也屬於CP值相當高的真無線藍牙耳機。

產品優勢

魔聲調音|獨家Pure Monster Sound™調音技術
完美貼合|SecureFit Sportclip™耳翼穩定系統,專注運動不鬆脫
智能觸控|MFB多功能觸控,通話、換曲一指搞定
獨特盒體|金屬充電盒,與眾不同360°開盒設計
音頻編碼|藍牙5.0並支援SBC、AAC
充沛續航|耳機6小時,加上充電盒達25小時續航力
極速配對|取出即連,配對不延遲
單耳使用|左耳、右耳皆可單獨使用
完美適配|3對耳塞,任意挑選最適合您的尺寸
深度防水|IPX5防水係數,有效防汗防水
保固登錄|原廠保固最長可達15個月

技術規格

藍牙版本:BT5.0
藍牙頻率:2402-2480 MHz
藍牙範圍:10m
單體大小:6 mm
頻率響應:20 Hz – 20 kHz
阻抗:16 Ω
音頻解碼:SBC / AAC
電池容量:60 mA x 2(耳機);500 mA(充電盒)
充電電壓:DC 5V
充電電流:500mA

操作說明

配對與重置
Step 1.從充電盒取出耳機,雙耳耳機自動進行配對
Step 2.待聽到”pairing”提示音(藍色指示燈閃爍),打開欲連接設備藍牙並進行連接
Step 3.連接成功將聽到”connected”提示音(藍色指示燈6秒閃1次)

通話操作
接聽/掛斷:點擊任一邊耳機1下
拒接來電:按住任一邊耳機2秒

音樂操作
播放暫停:點擊任一邊耳機1下
曲目切換:上一首,長按左耳2秒;下一首,長按右耳2秒
音量調整:音樂播放時,音量+ 輕點兩下右耳機;音量- 輕點兩下左耳機

語音操作
呼喊Siri/語音助理:快速雙擊任一邊耳機(非音樂播放期間)

單耳操作
單耳使用:將單邊耳機從充電盒中,待耳機與裝置配對後,即可使用單耳操作。

實測影片

總結

Monster作為美國40年老品牌,從精良線材起家到如今2020年釋出的真無線藍芽耳機產品,不少老粉們引頸期盼,這次開箱的Monster Clarity 101 Airlinks真無線藍牙耳機也讓Jean驚豔,能量感充沛的調音、IPX5防水、專利舒適的耳翼設計,當然還有美式金屬外觀,都讓Monster在音頻界有不可撼動的經典地位。

Monster Clarity 101 Airlinks

真無線藍牙耳機

配戴舒適度
藍牙穩定度
外觀
音質
抗噪性
通話品質
CP值

聲林之王,經典美式調音

Monster不愧是40年功底的品牌,Clarity 101 Airlinks真無線藍牙耳機,藍牙連線相當穩定、Type-C充電線附上防撞保護套、IPX5的生活防水,再加上獨家的Pure Monster Sound™調音技術以及SecureFit Sportclip™耳翼穩定系統,都讓人不得不讚嘆老品牌對於細節不馬虎的精神。

4.1

留下您的留言吧

請輸入評論
請輸入您的名字

four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