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達人SARAH’s MACUP來跟大家分享自己桌面上的東西❤️
順便介紹「智選家」的化妝燈已經永久成為我化妝桌的一分子了
影片已經在頻道上快去看看❤️

首先是放在我化妝桌上的:
Midea MIUO-T02化妝鏡檯燈(白色)
主要功能:專業化妝鏡,解決化妝時的模糊、昏暗、顏色不准的煩惱;顯色真實又清晰,5倍放大鏡,環形光線無暗角,光線真實無色差。


放在床旁邊的:
Midea MUIO-T01化妝鏡檯燈(粉色)
集化妝鏡、補光燈、化妝品收納以及小夜燈於一體,正面補光,真實呈現,在家也宛如置身專業化妝間,妝容更自然。


Midea美的口袋化妝鏡
集化妝鏡、補光燈、放大鏡於一體,專業補妝隨身攜帶,內含2300MAH容量電池,可充當行動電源幫手機應急充電。



專業化妝鏡-Midea MIUO-T02化妝鏡檯燈:http://bit.ly/2Zbtii9

多功能化妝鏡-Midea MIUO-T01化妝鏡檯燈:http://bit.ly/2Za7Zxj

隨身攜帶可當行動電源-Midea美的口袋化妝鏡:http://bit.ly/2ZebSSb

留下您的留言吧

請輸入評論
請輸入您的名字

1 × 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