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sPer智選家推薦了各式各樣的藍牙耳機,對於想要購買耳機的新玩家,有時可能很難弄清楚到底何種耳機適合自己。為了方便大家查詢對比,我們將耳機類別進行整理,希望對大家選購合適耳機時有所助益。

一、從是否有實體線分類

  • 真無線藍牙耳機
  • 有纜線藍牙耳機

這個區別非常明顯,有纜線和無纜線,具體的區別科技媒體Techteller的文章有說明得非常清楚,詳細可點擊此處查看>>

二、從入耳模式分類

1、耳塞式

耳塞式耳機可能是大家接觸的第一款隨身耳機,同時是早期研發出來的隨身耳機類型。耳塞式耳機設計相對簡單,直接將發生單體置在耳孔之外,有時搭配海綿包覆耳機出聲口。不過目前的新款在傳統的耳塞式基礎上進行了調整,更加美觀和穩固。比如Sabbat X12 Pro真無線藍芽耳機>>

2、入耳式

由於微型化發聲單體不斷地研發和改良,再加上良好氣密性,入耳式耳機可以提供非常優異的聲音表現,在低頻區段表現絕佳;而深入耳道的配戴方式又有顯著的隔音能力。入耳式耳機必須搭配深入耳道的耳塞套使用,所以挑選適合自己大小和類型的耳塞套,就直接影響到配戴的舒適度和穩定度,WitsPer智選家推薦的入耳式耳機都有附上不同尺寸的耳塞,是不是很貼心!但也有部分同學不適應這種侵入式的佩戴方式,這就因人而異了。

3、耳掛式

目前市面上耳掛式的耳機類型並不多見,之前的耳掛式耳機僅能稍稍將耳朵罩住,所以隔音能力相對有限。但是Taotronics TT-BH024在傳統耳掛式的基礎上已進行設計優化,推出360度響應式耳勾,可左右旋轉上下調整到最適合你的角度,完全服帖你的耳朵。

4、耳罩式

從最初耳機發明時,耳罩式耳機一直存在的類型,也會叫“頭戴式”。很多大牌都會將耳罩式打造為殿堂級音質的產品類型,由於外觀的特性,抗燥性也是略勝一籌。像我們的TaoTronics TT-BH22耳罩耳機是具備主動降噪功能,有效隔絕環境噪音,大幅提升音樂沉浸體驗。

5、頸掛式

人體工學頸掛式設計,藍牙耳機重量均勻分佈,長時間配戴也會舒適。TT-BH042 頸掛式降噪藍芽耳機就有頸掛和磁吸的雙重保障,佩戴更加穩固。

留下您的留言吧

請輸入評論
請輸入您的名字

13 − sev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