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MIX MR CHARGER 10000 (CH06) 行動電源

前情提要

前陣子有跟大家分享過來自原創設計師品牌「IDMIX」的MR CHARGER系列自帶線多功能行動電源,CH03、CH05,拿來充藍牙耳機、Switch遊戲機、手機等等都非常方便。推出的「MR CHARGER CH06」10000mAh的大電容量,這次多加入的是PD充電、Qi無線充電,筆電也能充電,出門在外,不管是旅遊或是辦公,一個MR CHARGER CH06行動電源,通通搞定。

MR CHARGER CH06總共有4個顏色,復古綠、藝術白、未來黑、日光紅。

開箱時間

內容物有一條Type-C to Type-C的充電線,以及一個絨面的收納袋。

外觀部分CH06承襲了MR CHARGER系列一貫的簡約大方設計,長方形的機身內建可以90度折疊的AC插頭,及方便攜帶的提繩。

側面有充電按鈕、電量指示燈、Type-C充電孔、Type-A充電孔。

供電效率

筆電充電

MR CHARGER CH06若開啟AC牆充模式,即支援30W輸出,可以取代許多筆電原廠的沉重電源充電器,包括12吋的MacBook、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當然也可以充搭載Type-C充電埠的Windows筆電,包括微軟Surfacepro、surface Book、Lenovo小新pro、Dell、HP、小米air等等。

如果是啟動行動電源模式,10000mAh的電容量下,可以幫12吋的MacBook充電至40%~50%的電量。

手機充電

MR CHARGER CH06行動電源模式中,Type-C充電端口支援18W輸出,30分鐘內就可以替電量枯竭的iPhone XS充至50%左右的電量。實測下來MR CHARGER CH06行動電源跟原廠豆腐頭相比,充電速度提高了25%

MR CHARGER CH06行動電源10000mA的電容量可以為iPhone 11 Pro充電約2.7次、安卓系統的小米9約2.5次、華為P30約1.9次、ipad mini約1.7次。

Qi無線充電

Qi無線充電當道,越來越多人不喜歡有線的紛擾,打結、換線、擋路等等,除了盡量統一電子產品的充電埠規格以外,Qi無線充電越來越受歡迎。MR CHARGER CH06行動電源當然也支援無線充電的功能,最高10W的無線充電功率。很貼心的是MR CHARGER CH06行動電源中間做了一個矽膠防滑材料,讓手機放在上方有止滑的效果,尺寸較大的手機也不容易從上面滑掉。另外提醒大家,電子產品本身也要支援無線充電唷。

三種設備一次充電

除了Qi無線充電以外,MR CHARGER CH06行動電源還有其他兩個充電埠,可以同時支援多達三種電器的充電。除了手機以外,平板、藍牙耳機、Switch、智慧型手、相機、Apple Watch、空拍機等等都能支援充電。

支援國際電壓

AC充電支援100-240V的國際寬電壓,再搭配IDMIX的轉接頭,英規歐規澳規統統滿足,環遊世界一個MR CHARGER CH06行動電源就足夠。多虧了MR CHARGER CH06行動電源支援AC牆充也支援雙向充電,這時候只有一個連接埠的豆腐頭就太麻煩了,MR CHARGER CH06行動電源直接達到「多孔變壓器」的功能,出門在外再也不用搶插座充電啦~

安全保障

行動電源的安全性一定也是很多朋友非常在意的,MR CHARGER CH06行動電源採用高精度阻容感器件,過流保護、短路保護、AC溫度保護、波紋保護、過充保護、終止電壓保護、過放保護電壓,另外還有V0級防火阻燃材質,使用ABS塑料,防起火,安全有保障。並且通過了美國FCC、UL、MSDS、歐洲CE、RoHS等等多項國際認證

產品規格

電池類型:鋰聚合物電池
電池容量:10000mAh/37Wh
電池標稱電壓:3.7V
額定容量:6000mAh(5V/3A)
AC輸入:100-240V,50/60Hz/Max0.45A
無線充輸出:10W/7.5W/5W
顏色:復古綠|藝術白|未來黑|日光紅
尺寸:31mm121mm66mm
重量:290g

充電器輸出模式
輸出(Type-C)
PD30W(5V/3A,9V/3A,12V/2.5A,15V/2A,20V/1.5A)
輸出(USB-A)
PD18W(5V/3A,9V/2A,12V/1.5A)
組合輸出
5V/3A(Max)
行動電源模式
輸出(Type-C)
PD18W(5V/3A,9V/2A,12V/1.5A)
輸出(USB-A)
PD18W(5V/3A,9V/2A,12V/1.5A)
組合輸出
5V/3A(Max)

總結

IDMIX推出的MR CHARGER系列CH06行動電源,是多合一的多功能行動電源,可以當多孔變壓器、無線充電盤、也可以幫筆電充電,不管是日常生活用來充手機,或是商務需求需要充筆電,戶外玩家的空拍機、Switch、甚至是不想要有線的干擾的Qi無線充電 MR CHARGER CH06 都能滿足。在這麼多煩惱的生活中,便利的3C產品總是能減少許多麻煩,如果你也有追求簡約樣式、卻有多樣功能的充電需求的話,就交給MR CHARGER CH06行動電源吧!

延伸閱讀

【懶人包】2024行動電源推薦指南,簡單3步驟挑選適合你的行動電源

留下您的留言吧

請輸入評論
請輸入您的名字

16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