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選家三創體驗店即將開幕 !!!

阿智要來跟大家宣佈一個令人振奮的好消息,就是我們籌備許久的「台北三創體驗店」即將在3/1(一)正式與大家見面啦!

三創體驗店可以做什麼?

WitsPer智選家三創體驗店現場備有TaoTronics、Aukey、IDMIX、Monster、HooToo、Turtle Beach等網路熱銷商品。

現場有試聽服務,不過人潮眾多,建議大家可以先來電預約時段試聽,避免久候。

除了試聽與現場購買,也可以先在WitsPer智選家官網下單再到體驗店取貨。

  • WitsPer智選家三創體驗店現場無Anker Soundcore、Libratone商品展示

開幕期間+1元多1件

3/1~3/7,於WitsPer智選家三創體驗店現場「結帳金額」滿3000,即可用1元加購Spinfit 360矽膠耳塞(原價360)

  • 每日限量10組,以體驗店當下庫存為主

開幕期間全店滿千折百

三創體驗店3/1 ~ 3/7開幕期間,全館滿千折百,最高可以折500元。

WitsPer台北三創體驗店相關資訊

位置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1樓 R115櫃(市民大道入口旁,Vivo正對面)

電話

02-2341-1011(建議提早來電預約試聽時段)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日 上午11點 ~ 晚上9點30

週五、六及國定假日前夕 上午11點 ~ 晚上10點

留下您的留言吧

請輸入評論
請輸入您的名字

16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