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ttps://www.xxzza1.com
每個人購買藍牙耳機的考量點各有不同(價格、品牌、音質、外觀…等),而在同質化產品越來越多的現今,如何抓住消費者目光成為廠商的重要功課。今天介紹近期很熱門的一款耳塞式耳機『EppFun Cute Meet 300』,具備吸睛配色、輕薄外型、實惠價格…等特色,接下來與大家分享近期來的體驗心得。
Cute Meet 300耳機有別於入耳式耳機,所以就算配戴一整天,也尚未出現不適感。Cute Meet 300耳機以此千元級價位設定,真的可所謂越級打怪的等級。
只花一千多元,就可以獲得媲美三五千元等級用料與高質感的真無線藍牙耳機,真是物超所值!要說它是千元頂規真無線藍牙耳機一點也不誇張!
獨創ACAA™同軸圈鐵聲學設計|Anker Soundcore Liberty 2 Pro 真無線藍牙耳機,優異的音質特色表現,獲得10位葛萊美獎音樂製作人一致肯定推薦,給予五星級的一致好評。
一般藍牙耳機使用動圈約6mm~8mm,而它用11mm的動圈,這已經很讓人眼睛發亮了,還加上了knowles動鐵!一般在高價位的耳機裡面才會出現的!而且動圈與動鐵在同一單元裡會相互干擾可能出現低頻的嘶嘶聲,因此要有更水平技術的調校能力讓他們在同一軸線上,完美的呈現,這就是Anker的同軸圈鐵聲學設計專利!

達人推薦